close

DSCF9415

話說小樂平均每兩個月剪一次頭毛,剪髮的地方位在延吉街上~

有時候剪完頭毛會就近覓食,不過這周邊其實白天就有開的餐廳並不多...

距離最近的市民大道涮涮鍋,也要到下午四點才開門...這天收到店家邀約,看了地址就在小樂剪髮店旁邊,

而且是老公有興趣的義大利麵跟我喜歡的燉飯,挑了個時間就來試試看嚕!!

《此為店家邀約文》

我非常誠懇的店家說,你們的店面真的好低調...難怪這附近我經過很多次卻從來沒有發現它!!!

DSCF9448

店裡的空間不算小,我們當天到的早是第一組客人...到了用餐時間就坐到全滿,生意還不錯哩!!!

裝潢風格我還挺喜歡,我覺得很有咖啡店的fu....

DSCF9339DSCF9341DSCF9342DSCF9345DSCF9347

拍照時某位服務生忽然問了我,小樂是不是六歲了?

我有點訝異因為通常看到小樂本人,都以為這小孩是小學生了,想說怎麼這麼厲害??

結果店家跟我說因為我第一次去他們店裡時,我當時正大著肚子....

我整個很錯愕想說生完小孩就算記性差,也沒有差到連吃過的餐廳都整個忘光光...

但我真的沒印象有來過這裡啊??

結果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我懷著小樂時~就去過了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前身為在仁愛路的店,之前的店名叫做Mr.Rice,居然是那間我吃過非常喜歡的燉飯店..........

(當時我是自己去用餐,我很訝異店家知道那位大肚婆是我~因為以前我幾乎不在blog上露臉,重點還記到現在~不可思議啊!!)

DSCF9348DSCF9343

Menu

店家平日中午的menu比較平價,我這天因為是假日來~所以是晚上跟假日的menu,單價會比較高一些些~^^

加價120元套餐-->麵包、飲料、湯or沙拉

加價160元套餐-->麵包、甜點、飲料、湯or沙拉

DSCF9349DSCF9350DSCF9351DSCF9352

小樂出門有自己的小包包,裡面就放些可以讓他打發時間的東西...

近期最喜歡帶出門的除了小車車就是蠟筆跟畫本,等待的時間裡父子倆比賽畫畫喔!!

DSCF9356DSCF9358

草莓蘇打(110元)

都愛草莓的一家人當然要點來喝呀!!!!

就是草莓汽水呀.......好適合夏天啊!!!

DSCF9381DSCF9383

加價套餐裡只能選湯or沙拉,店家想讓我都試試看~所以一起上桌嚕!!

DSCF9370

有誠意的沙拉,除了滿滿的生菜、水果外~還有煎過的雞胸肉~以套餐來說很不馬虎耶!!

然後沙拉都被小樂吃光光,我只吃到一些~醬汁是和風系列很清爽開胃!!

DSCF9372

大蒜口味的麵包,烤的鬆鬆軟軟的~好好吃!!!

最後沒吃完老公還願意打包,就知道這個麵包有深得我心...

DSCF9376

非常濃郁的野菇濃湯,上桌就聞到濃濃香氣...

DSCF9378

裡頭的菇菇不少,幾乎每一口都喝的到...這湯小樂也很愛,有一半都他喝的哩!!

DSCF9379

酥炸花枝圈佐紅胡椒鳳梨醬(180元)

DSCF9391

實在的花枝圈,我們都各吃了一個就不敢再吃...因為很怕主餐還沒上就撐死啦!!XD

DSCF9393

口感非常紮實,外層炸的很酥~搭配了很清爽的鳳梨醬~適合分食的開胃菜!!!

DSCF9395

阿根廷天使紅蝦義大利扁麵(390元)

DSCF9401

小童說想吃麵,所以幫他點了麵...而且選了他喜歡的蝦蝦麵!!XD

DSCF9410

天使紅蝦的個頭真的很大,肉質緊實~我們一人分食到一尾很滿足哩!!

DSCF9405

清炒口味的天使紅蝦麵,麵的份量其實不少~我跟小樂分食也沒吃完...

麵條的軟硬度我很喜歡,帶有蝦子的香氣也挺讓人喜歡的唷~~

DSCF9412

紅酒燉牛肉佐鬱金香燉飯(430元)

每日限量五份的燉飯,是店家極力跟我推薦~一定要點來試試看滴......

DSCF9415

鬱金香燉飯顏色是黃色,單吃起來味道就有淡淡甜味...

而且這裡的燉飯是我愛的那種,不是正統有米芯的口感~所以我比較喜歡~

如果你是愛那種正統有米芯口感的燉飯,可能會覺得口感偏爛了些....但我個人就愛這種燉飯咩!!!

DSCF9417

另一個主角就是紅酒燉牛肉,是另外用小陶鍋裝著上桌~讓整份餐點看起來就好吸引人!!!

DSCF9420

我自己做過紅酒燉牛肉從來沒成功......(一直搞不清楚是不是我買的紅酒出問題??)

然後我吃了一口這個紅酒燉牛肉,馬上跟老公說....這就是我想要的味道啊!!!!!!!!

DSCF9423

非常非常濃郁卻溫順的味道,是我很喜歡那種厚實又有層次的味道...

已經燉煮到沒有酒味,蘑菇跟牛肉都非常入味~而且肉質好軟嫩卻又不會過柴....

DSCF9425

搭配著沒有過度搶味的鬱金香燉飯,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牛肉的醬汁拿來配飯或是配麵包都非常不錯,是會想吃到一滴不剩的美味醬汁啊!!!

老公平常並不特別喜愛吃燉飯,連他都說真的非常好吃.....喜歡吃燉飯的朋友真的要試試啦!!

DSCF9441

焦糖布丁當成完美的ending嚕!!!

DSCF9444

這天吃完真的非常非常滿足,肚子也差點炸掉了!!XDDD

(雖然只點了兩份餐,但餐點的份量真的都很足~小胃王三人組也吃的好撐啊!!)

以燉飯為主的店,燉飯真的完全沒讓我失望...

想起之前在仁愛店吃過也是對它燉飯印象極佳,都很入味而且非常非常好吃....

這天吃到的義大利麵味道其實也很好,而且份量好大!!!(還不收服務費,也太貼心了吧!!)

但平心而論我強烈建議想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燉飯,因為它的燉飯真的很好吃...

這天看到其他桌客人也都點燉飯為主,而且口味非常多樣化...就算多來幾次也不用擔心,因為好多口味我都想吃吃看啦!!

也把這樣美味的燉飯店推薦給大家,喜歡吃燉飯的朋友....你真的千萬不要錯過了啦!!!!

【Pa Pa Rice 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台北市延吉街30巷6號

(02)2577-0711

http://www.facebook.com/paparice.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