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0

友人前陣子迷上太陽的後裔,整個就是韓國魂上身...所以那陣子我們兩個很瘋狂的一直想相約來吃韓國菜啦!!

這天約在永康街來光顧友人找到的韓國料理店,然後踏進來後發現....老闆真的是韓國人耶....

網路上看到服務的評價似乎不太好,我們平日中午來的這天~店裡客人不會很多,服務對我來說還OK!!

不是走那種親切路線,但態度說差也不至於...

因為只有兩個人,點餐會有些吃力....加上友人被我戲稱鳥胃來著,點太多最後也是肥到我而已...

最後決定點商業午餐來試試,一人一套吃起來比較剛好嚕!!!

辣牛肉湯(250元)

友人之前在其他餐廳吃過這道,但都很不滿意...所以想試試這裡的口味如何!

頗有辣度的辣牛肉湯,是吃完會微微冒汗的辣度...

友人說這裡的口味她喜歡,不會太過死鹹~她挺誇獎的呢!!

DSCF9806

烤牛肉飯(250元)

身為燒烤控~看到烤肉還是忍不住點了啦!!XD

這盤一上桌時大家都覺得我很像在當兵,這擺盤根本是軍中路線啦!

雖然是商業午餐但小菜可以續唷,四款小菜都還OK~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居然是地瓜葉,完全是抱著補充纖維質的心情在吃它啦!(其實它很普通,我真的是當成在吃燙青菜啦XD)

DSCF9810

我覺得有個小敗筆...

為什麼白飯不另外裝給我呢??

因為這樣我的白飯有點太濕了!!

烤牛肉本身味道還不錯,醃過的牛肉很夠味...超級下飯的啦!

不過牛肉口感上偏老了些,我發現韓國烤肉好像都沒在追求軟嫩路線哩!!!

DSCF9816

以商業午餐來說我覺得算划算,可以小菜吃到飽~加上主餐吃起來很飽足啦!!

這天主餐的口味我們都挺喜歡,友人喜歡她的辣牛肉湯~我的烤肉飯除了牛肉有些偏老外,味道是好吃的囉!!

不過當天我有翻它的菜單,說實話單點的烤肉吃下來其實價位頗驚人...建議四人以上再點可能會覺得比較划算啦!

如果想來試試又怕破產的朋友,商業午餐的確是個好選擇唷~也分享給大家嘿!!

【徐羅伐韓國料理】

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02)2358-1211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