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06

 

泰國曼谷最夯的泰式餐廳NARA Thai Cuisine

跟友人聚餐 壽星指定想吃泰國菜

但因為壽星中午有事 我們只能約下午時段

本來在我名單中的

1、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2、湄河泰式料理

這兩家都是我吃過很喜歡的泰國菜

但可惜它們下午都休息 所以不符合需求

爬文時發現很多人業配這家泰國菜

評價感覺都還不錯 反正交通方便 時間又符合 就決定它嚕

現在很多餐廳都有線上訂位服務

超級方便的啊

NARA Thai Cuisine線上訂位

 

這天剛好六位聚餐 直接點了六人套餐(3480元+10%)

想說不夠再加點 最後大家都吃挺飽的 只多加點青菜而已嚕

DSCF8864

 

月亮蝦餅

DSCF8867

 

套餐裡的白飯是可以一直續

我非常不知羞恥的吃了兩碗吧@@

沒辦法 實在太下飯啦XD

月亮蝦餅還挺有厚度 但蝦肉吃起來卻非常鬆散

雖然蝦餅皮口感酥酥還不錯 但裏頭的蝦肉口感實在不太優

不然蝦餅本身味道是還OK啦

DSCF8873

 

鹹蛋青木瓜絲

這道個人覺得非常辣

雖然點餐時都有交代小辣就好

但真的辣到我只夾了一次就放棄Orz

(去過的友人有交代 我們才特別說小辣 但實際上還是很辣)

(可是後來再去的友人說 這道不辣 所以到底問題出在哪?)

酸酸辣辣的非常開胃 對我而言就是太辣了些 但我們還是掃盤啦XD

DSCF8869

 

炒龍鬚菜

DSCF8877

 

蝦醬空心菜

DSCF8884

 

綠咖哩牛肉

這道我很喜歡 綠咖哩也很有辣度

有椰奶的香氣 牛肉還算是軟嫩 醬汁非常下飯 我很愛啊

DSCF8880

 

紅咖哩豬肉

其實紅咖哩跟綠咖哩的味道我都挺喜歡

只是紅咖哩的甜度比較高 也比較沒那麼辣

豬肉的口感比較柴一些(因為切好厚)

也是道下飯料理啦

DSCF8887

 

 

打拋豬肉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打拋豬肉

DSCF8892

 

鮮蝦粉絲煲

蝦子殼跟肉都黏在一起很敗筆

粉絲我沒有吃 但大家似乎覺得粉絲比蝦子好吃很多XD

(我個人很愛粉絲淋上檸檬魚湯汁 這種組合通常都好好吃)

DSCF8895

 

香茅炸雞

沒有吃到甚麼香茅味 但炸雞炸的很棒

吃起來皮脆脆的 雞肉又軟嫩多汁 我個人挺愛 雖然並不算特別啦

DSCF8903

 

泰式檸檬魚

不小尾的魚 味道也很好

我很愛檸檬魚酸酸辣辣的味道 好吃

DSCF8904

 

一定要乾杯的啊!!!!

很甜的泰式奶茶 螞蟻會喜歡XD

DSCF8899

 

吃完當天其實印象挺不錯的

去之前因為看了友人不太優的評價

我們抱著"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的心情

果然

就沒有被傷害了XD

對我來說就是還OK 說不上非常驚豔

但就是個表現中等的泰國餐廳

再訪的機率不算很高

畢竟沒有魂牽夢縈的感受

跟友人聚餐的美好 還是大過這裡的食物嚕

 

【NARA Thai Cuisin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號

(02)2771-8939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ZX/?ref=br_rs

 NARA Thai Cuisine線上訂位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