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36.JPG

 

這應該是慶生餐的最後一篇....了吧!XD

非常臨時的隊友問我生日要吃啥

當下我就只想吃麻辣鍋 接著打了電話訂位就衝來了!

其實說過很多次

我對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沒有甚麼好感

所以這家我真的一直都不在名單內

是有天同事跟我說不錯吃 我才決定來試試看

然後吃完的感想可以先說

就是....王品集團真的不是我的菜XD

這天來到板橋店

周五的晚上生意比我預期的冷清很多

店裡裝潢我蠻喜歡 座位的間距也很大

 

IMG_3434.JPGIMG_3432.JPGIMG_3433.JPG

 

這天我們選了雙人套餐(1480元+10%)

(清晰版Msnu請點我)

 

menu.jpg

 

秘製酸梅汁(套餐)

通常酸梅汁跟麻辣鍋是很搭的

但這裡的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太酸了

而且那個酸我沒有愛

我們最後剩了好多啊Orz

 

IMG_3437.JPG

 

貼心的提供了圍兜兜

很適合我這種超愛穿白衣服吃麻辣鍋的人XD

 

IMG_3448.JPG

 

麻辣鍋&酸白菜鍋

酸白菜鍋就是OK 沒有特別記憶點

單純點給孩子吃不辣食物的

麻辣鍋倒是讓我非常喜歡

裏頭加了青花椒 麻大於辣的香氣我喜歡

 

IMG_3436.JPG

 

鴨血跟豆腐表現都挺好的

隊友超愛豆腐 最後都請服務生加豆腐

我覺得鴨血也不賴 雖然比不上心中前幾名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OK的水準了

 

IMG_3445.JPG

 

安格斯低脂牛(298元+10%)

一上桌看這肉片我就有點想翻白眼

看看最旁邊的 切的薄到都透光了合理嗎?Orz

光看這色澤 我大概就猜到肉質普通

果然涮過以後 就是很普通 對我而言是很歪腰的牛肉

(減醣後我大多選擇油脂比較低的牛肉,

雖然相對會比較沒那麼軟嫩~但好吃的牛肉還是可以吃出來的)

 

IMG_3438.JPG

 

美饌雙豚(套餐)

套餐中的肉我都選了豬肉

梅花豬跟豬五花兩種

豬肉就明顯厚度切得比較合理

 

IMG_3439.JPG

 

梅花豬因為切得比較厚

口感就是紮實偏乾柴 看上面跟鴨血的照片就很清楚XD

 

IMG_3440.JPG

 

豬五花軟嫩很多 很適合酸白菜鍋女兒很捧場啊

 

IMG_3441.JPG

 

鮮蝦滑(套餐)

 

IMG_3442.JPG

 

真的料很實在的鮮蝦滑

看到滿滿的蝦肉跟魚漿啊

可是可能太料好實在了

煮過以後跟我預期的Q彈口感完全不同

粉粉爛爛的甜味也不明顯

全家都不愛啊!!

 

IMG_3443.JPG

 

鮮甜白蝦(套餐)

女兒熱愛吃海鮮

這蝦子很新鮮 個頭也不小 女兒好喜歡啊

 

IMG_3444.JPG

 

雞腿肉(問券送)

填問券就送的雞腿肉

居然是這天肉類中我最喜歡的XD

煮過以後的雞腿肉口感還是保持Q彈

不管是辣鍋還是白鍋都很適合啊

 

IMG_3446.JPG

 

甜點是白木耳

其實蠻好吃的 但是全家都不愛XD

 

IMG_3447.JPG

 

這天吃完約2200元

(加上單點及小樂低消的鍋底費)

個人覺得我唯一喜歡的就是麻辣鍋的鍋底

青花椒的香氣跟麻辣味是我的菜

我還蠻喜歡的

但其他部分 真的就是....跟我口味不合啦

若有機會再訪我會單吃麻辣鍋就好

或是選擇外帶麻辣鍋就好

餐點的價位跟表現都讓我覺得普普而已囉

以上為個人觀感 不要來吵架啊XD

 

【青花驕麻辣鍋】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樓

(02)2272-2088

https://www.facebook.com/chinhuajiao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