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深受失眠所苦的我~食記似乎真的好好徹底的荒廢了一陣子~好啦!要開始認真寫了啦!

因為試過了許多種方法,發現我似乎對偏方沒什麼作用,所以我就來個自立自強~

開始固定晚上早點關電腦,早上盡量比以往更加早起~試圖以把自己累斃來獲得睡眠的解脫。。。

呼呼~也預約了下星期五去看醫生了~(不是拖喔~是因為朋友說它很熱門啦!約不到這星期嚕!

我想醫生應該會開始叫我不能做一堆事情吧!然後我就會開始覺得人生真的太無趣了~

不過。。。我會開始學會乖乖聽話滴!因為。。。失眠真的要了我的命啊!!

好唄!最近碎碎唸篇數有大幅增加趨勢~這篇熱呼呼的就先插播~之後會認真寫食記啦!

話說昨晚一回到家就發現房間桌上放了一張明信片~

咦。。。誰蝦胚給我啊?看到上面出現很大一座橋。。。應該是金門大橋吧!(很離譜的~我腦筋居然沒想到我家臭達啦!

直到我翻了面。。。


哈哈哈~我家臭達蝦胚給我們哩!開心開心~~

ㄜ。。。本來有點考慮要不要都打馬賽克滴!因為我承認我家臭達的字真的是有夠名副其實的"小朋友"~大家千萬不要笑他喔!不然他會在美國很傷心啦!

臭達的胚~就是想要叫我們好好放心啦!我想家裡除了媽咪比較窮緊張外~我跟老爸都還挺相信他會過的很好滴!

但是~看到臭達的信~真的開心極了~真是為我最近失落的心情打了一劑好強的強心針唷!

這個月他就要搬到"聖地牙哥"嚕!又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環境~希望臭達能夠一切都好嚕!加油嚕~媽咪的心肝寶貝啊!(他看到這句一定會臭罵我啦!)

等老姐我努力存下一大筆錢~就飛去美國看你兼揮霍啦!(欠扁中~~)


延伸閱讀:

第100篇記念 (每看必哭篇)

臭達在美國~下回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