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仔出生大概還有兩個多月,最近開始收到許多恩典牌...看到好多小衣服我真的開始有B仔快要來到我生命中的喜悅了~~
這天去朋友家拿了好多好可愛的小衣服,所以一起吃了晚餐後朋友還幫我把那一堆衣服跟我這個大孕婦一起送回家~~吼~是有沒有那麼幸福啦~~

朋友提議來這間她朝思暮想很久的韓國餐廳,這附近我很熟可是從來沒經過這間店哩~~~


它的菜單很有質感,可是黑色的菜單拍起來不明顯~所以我就拍了老闆專用的點菜單...這樣看比較清楚啦!!


小菜(免費可續)
小菜的樣式大概只有五種,有辣&不辣的醃蘿蔔~還有辣泡菜&馬鈴薯&豆芽菜...
辣泡菜我還蠻喜歡的,可以搭配肉肉一起吃~其他小菜我覺得普普了些~~~


肉肉搭配的配菜也上桌,這幾乎是吃韓式燒烤的必備配料啦~~~


去骨牛小排(半份250元+10%)
通常一份是四大塊然後500元,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少所以店家只先幫我們上了半份...不過最後夫妻檔還是又多加點了半份,兩個人吃掉四大塊的肉片也蠻厲害的哩~~~


豬五花(300元+10%)
朋友點了份豬五花讓我一人獨享...光看油花還不錯哩~~~不過以價位來說,我真的覺得點牛肉比較划算啦~~~


去的這天客人不多所以是店員幫忙烤肉,這樣感覺蠻好的~可以專心吃跟聊天就好~~
牛肉應該算是不錯吃,因為我看夫妻檔吃得很開心還多點了半份~~


而我的豬五花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吃,因為五花肉比較肥膩些~~這樣吃起來會清爽很多嚕~~~


或是搭配白飯一起吃,這也是我很愛搭配烤肉的一種吃法....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吃唷~~~


石鍋拌飯(200元+10%)
因為還帶了小朋友所以我們點了一個拌飯,但請店家甚麼辣的東西都不要加...所以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單薄啦~~
我有吃到一小碗然後自己加了很多辣泡菜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啦~~~


辣泡菜湯飯(200元+10%)
鍋物有搭配一碗白飯(就是被我拿來配烤肉吃的那碗啦~),這碗辣泡菜湯裡真的有很多泡菜...印象中還有豆腐...好像就沒啥其他料了~~
湯頭喝起來我很喜歡,辣度跟酸度都蠻不錯的~~將白飯放入鍋中一起配著吃真的蠻不錯的,不過吃了一碗拌飯&一碗白飯的我~吃完真的一整個飽到隔天早上啦~~(噗~~大家都很喜歡叫孕婦狂吃耶~~這次產檢又要被醫生唸了啦~~)


這天吃完約1500元左右,價位上不算很便宜~~不過因為三大一小本來就不好點菜,加上我又不吃牛肉~所以很多東西為了配合我就只能在另外點來讓孕婦吃啦~~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裡的餐點,這天還有注意到春川辣雞&銅盤烤肉等菜色很想嘗試看看~~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到附近可以試試看唷~~~


【漢陽館韓國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02)2546-7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