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B仔滿七個月嚕~~這個月好像沒發生甚麼特別的大事,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阿嬤跟姑姑的生日吧~
B仔出生後到現在經歷了我、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還有大姑的生日...只要有人生日我們就說"B仔當禮物送他/她"...哈~B仔就這樣被我們一直送來送去啦~這小子還算蠻討喜的~~目前為止當成禮物送出都沒有被退貨唷!!哈~~今年四月老公生日B仔應該會在被送出一次,噗~年底我生日就不讓老公用這招啦!
一月初B仔的阿嬤生日,準備了蛋糕幫她慶生...B仔又變成喧賓奪主的主角嚕~~~

B仔:我來為阿嬤慶生嚕!!


婆婆特地幫B仔在他稀疏的頭頂上抹上髮雕,想要化身為貝克漢吧~~(阿嬤笑得好燦爛唷~~)


來~~阿嬤親一下啦!!(B仔:阿嬤我要吃蛋糕啦~~)


B仔是阿嬤最棒的生日禮物嚕!!(哈~這一整年B仔真的被當成禮物送來送去啦~)


B仔也很愛阿嬤唷~~


換個造型繼續來替阿嬤慶生啦!!(哈~~B仔從頭大到帽子都戴不下,到現在家裡有一堆可愛的帽帽嚕~~)


相信大家看到這張應該都會笑到噴飯...當時一拍完我大概笑了有一分鐘以上吧!!太好笑啦~~(這頂帽子是大人的啦~~)


生日快樂就在一陣爆笑聲中唱完啦~~~要準備切蛋糕嚕!!B仔:我也要吃蛋糕嚕~~


哈~B仔還太小不能吃冰淇淋,阿嬤弄了一些巧克力蛋糕讓他試試看...這小子吃得好開心唷!!


滿七個月的B仔,現在幾乎是只要能夠拿到手的東西一定通通塞進嘴裡...我常說他那個嘴巴很像食物處理機...
 

B仔吃蘋果的初體驗...
 

別看他吃完表情好像很不喜歡,這小子可愛的很哩~~吃完還一直張嘴跟阿嬤要啦!天丫~怎麼會有小孩這麼愛吃啦~~吼~~是像誰啦!!
 

B仔現在身高75cm體重10.8kg...頭圍上星期打預防的時候量46cm...我是不知道別人多大,但我用目測的就知道B仔遺傳到我的大頭啦!!
已經跟大家報告過這小子這個月翻身跟趴趴已經很熟練,這幾天一不注意他這小子居然已經可以爬出他200*150cm的爬行墊...
(與其說是爬不如說是連滾帶翻啦!)哈~只能說孩子的進步真的好快唷~已經可以想像他會跑著讓我在後面追的情景嚕~
另外就是關於吃東西,因為開始接觸副食品了...接下來
B仔可以吃的東西越來越多,這小子每次看我們吃甚麼都眼睛睜超大嘴巴張開開的也想等吃...看來Ireneの美食鋪子有一天可能會成為B仔の愛吃鋪子嚕!!
雖然B仔吃的部分從不讓我煩惱,但已經滿七個月的他...在睡覺上卻讓我有點頭大...可能我懷孕的時候真的也不愛睡覺,這小子跟我一樣真的很不愛睡覺耶...白天的時間大多都是玩個一兩個小時就短睡30分~1小時,很少能夠一口氣睡上一個小時以上~晚上大概就是十一點之後才會睡,一路大概可以睡到接近中午...之前三四個月的時候他半夜可以不用起床喝奶,大概從十二點一路睡到早上六點才會醒來...但從滿四個月後,他作息就變成在12點~5點中間會起來1~2次~不是想喝ㄋㄟㄋㄟ而是哭哭討抱抱...只要我一抱又能馬上熟睡...雖然只是一分鐘內可以搞定的事情,但也讓我睡眠一路一直被打斷...早上起床頭都快要炸掉啦!目前我還搞不清楚這小子為什麼會這樣,只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跟之前那樣一路睡到天亮的時候...這樣就太完美啦!(果然有一好沒兩好啦~吼~~)
哈~~等B仔滿八個月時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