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寫到一半~先轉回來寫去台中慶生的文章吧~不然再拖下去就要變成慶生滿月的食記嚕!!噗~重點是我這兩個星期還要去桃園&台南玩,整個行程滿滿滿哩!快點把一些文章在這個星期出清吧~~
這次下來台中的目的就是為了慶生,所以我老早就通知LULU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本來我是打算買BLACK as CHOCOLATE帶到台中去,後來剛好看到嘛琪介紹了這間在台中的小蛋糕店~感覺還蠻不錯的~就決定來挑戰看看當慶生蛋糕嚕!!

下午五點抵達台中,小小找不到路還打去店裡問~老闆很貼心的告訴了我正確的方向~一下子就找到嚕!(我在台中很少迷路,我覺得台中真是超適合路癡去住的好地方哩!!)
一到店裡就看到櫥窗裡只剩下這幾款蛋糕,問了老闆蛋糕真的都賣光光了~~我要哭了啦!!(ㄜ~我猜是嘛琪的文章吸引不少台中部落客去買光光滴!)
不過已經決定要慶祝生日,沒有蛋糕就便宜了讓LULU不用唱歌的機會~所以還是挑了一款感覺我會喜歡的帶走嚕~~


這邊除了賣以巧克力為主的蛋糕外,當然也有賣巧克力嚕~~訂完婚後整個大吃特吃,前幾天小胖見到我對我說我胖了~~天呀!我被一個體重快要破百的人說我胖了...這下怎麼得了啊!!巧克力掰掰嚕~~~


店家做了非常細心的包裝,拿著蛋糕就像拿著禮物一樣的讓人開心~~
而且蛋糕雖小但是吃它的工具可不馬虎,有看到旁邊那支比盒子還大的叉子嗎??感覺可以豪邁的吃蛋糕啦~~


緞帶拆開後就出現了店家的logo,我喜歡這樣簡單設計感的盒子~~


打開後更覺得老闆真的很貼心,為了擔心碰撞變形~老闆費了一些功夫讓蛋糕不至於離開店裡後就變成另一個樣貌~這樣小小的動作真的很棒哩~~


開心果巧克力幕斯
ㄜ~時間有點久,我忘記了蛋糕的正確名稱也忘記了正確的價格~印象中約100~120元間嚕~~
唱完生日快樂歌當然就開始吃蛋糕嚕~~(生日快樂歌的部分,將在別篇在分享啦~~)
原則上這款蛋糕味道還不錯,開心果搭配巧克力蛋糕是個很不賴的組合~個人覺得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蠻愛這款的嚕~~在我吃了一堆晚餐+宵夜後還能把這蛋糕吃光光~就知道我有喜歡這個蛋糕嚕!!


對這間的印象還不錯,本來考慮隔天回程時再去買嘛琪推薦的巧克力屋頂帶回台北~不過因為還要先去新社花海,擔心蛋糕帶回去都壞了~就決定下次來台中再買來吃吃看嚕!!
喜歡吃巧克力&巧克力蛋糕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嚕!!

【AGIO Chocolates】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
(04)2254-1456
http://tw.myblog.yahoo.com/agiochocolates-2008/
(靠近中港交流道;黎明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