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59

這天跟友人來到瑞安街附近的咖啡店,結果一到門口我才發現....

原來去年經過這裡的時看到在裝潢的建築物,我還疑惑是要開甚麼...結果居然是咖啡館呢!!!

DSCF8735

整間店刻意露出了很多紅磚牆,讓店裡的環境有個舊舊的味道.....

DSCF8739DSCF8736DSCF8740DSCF8741DSCF8742DSCF8738

Menu

雖然是咖啡館但是這裡也有賣正餐&鹹甜食,而且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所以這裡賣了很多韓式創意料理唷!!! 

DSCF8744DSCF8745

焦糖瑪琪朵(150元)

咖啡味頗濃郁,雖然加了不少焦糖~但沒有搶過咖啡本身的香氣,很好喝可惜有點小杯~哈!

DSCF8755

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230元)

不太嗜辣的友人居然點了這個,跟一般我們認知的辣炒年糕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西韓合併味道的炒年糕,把韓式炒年糕加上起司~再增加一些蔬菜點綴...看起來挺吸引人的!!

DSCF8746

年糕好好吃有夠無敵Q,完全是我愛的口感...

只是超級無敵辣,連我這還算能吃辣的都有點被擊倒了...邊吃邊喝了一大堆水啊!!!

除了它真的好辣好辣外,它是份我非常喜歡的炒年糕...尤其搭配牽絲的起司一起,把炒年糕的風味完全提升了啊!!!

DSCF8753

韓式辣味豬肉飯(230元)

DSCF8759

一上桌最吸引我的就是荷包蛋...因為我超愛吃荷包蛋的啊!!哈哈~

DSCF8762

辣味豬肉吃起來辣度沒有炒年糕那麼恐怖,對我來說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辣...

而且搭了茄子、洋蔥跟豬肉一起拌炒,醬汁有點照燒風味所以帶了些許甜度~吃起來是非常下飯的口味,我非常喜歡啊!!!

旁邊搭配了醃漬的小黃瓜跟番茄,剛好可以解解膩.......

DSCF8761

牛肉千層麵(170元)

友人們分食的千層麵表現好像也不錯....反正我不能吃只能參觀嚕!!

DSCF8764

辣雞翅(280元)

想當開胃菜卻最後才上桌的辣雞翅........

醃漬雞翅的醬汁跟辣炒豬肉的口味有點像,都是帶著微甜的小小辣味....

雞翅的份量不算少,我們這天三人分食還是沒吃完~最後打包回家給老公當宵夜啦!

對我來說也是口味偏重的菜色,感覺好適合當下酒菜哩~~~

DSCF8770

因為店裡沒有套餐,如果點餐+咖啡的話~大約要400元/人,算是走中高價位路線的嚕!!

出乎意料的餐點都非常美味,突破了以往我對咖啡館餐點總是很弱的想法...這裡的餐點真的超級讓人喜歡的啊!!!

每道料理都是店家現做而且感覺得出來不隨便很用心,幾乎可以列為我吃過餐點最優的咖啡店啦~

店裡的座位不多而且座位間距其實頗近,如果客滿時店裡是會感覺小小吵雜...但對我們這種很開心聊天的就還好啦!!XDDD

是間有機會絕對再訪的店家........一定要再來的啦!!!

【2J CAFE】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02)2700-3783

http://www.facebook.com/2jcaf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