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99

年後開工第一發就來分享個早餐吧

這次過年本來也想跟前兩年一樣挑戰天天發文,

結果小年夜開始感冒~每天都在頭痛+咳嗽咳到快要崩潰!!

所以發完年夜飯的文後我就一路休息了整個年假啊

因為積的文章有點多,為了下個月出國做準備...要趕快來把手邊文章出清嚕

總之~~新的一年還是要在這個小地方繼續記錄著我吃吃喝喝的生活嚕

 

之前跟Yuki碰面時,她跟我分享了一間在新莊的碳烤吐司

(其實Yuki才是新莊人無誤!!XD)

看了地點居然離家裡不遠,我已經吃家裡附近的早餐吃的好膩,原來有新店家是我自己一直不去發掘啦

找了個平日送完小樂上學的早上,我跟樂爸就一起來嚕!!!

就在新莊中華路三段&富貴街口,店家好像不太會換位置...如果不放心建議上FB詢問喔!!

遠遠看到這台小餐車還不敢確定,看到小招牌上面寫著"早鳥吐司"我才放心...就是它啦!!

DSCF6793

總共有三個工作人員,一個負責點餐+收錢~一個負責處理食材

另一個則是烤吐司+完成後續!!

平日的早上九點客人還是陸陸續續的來,

但等起來不會太久~這天大概五分鐘左右就等到早餐嚕~

但聽說假日可能會等上兩小時,

所以想來的朋友如果可以還是平日來吧...吃個三明治等兩小時我可能會崩潰吧!!!

DSCF6795

菜單就是這麼簡單,其實蠻多我都想要試試看的......

然後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沒有咖啡!!

我現在一日無咖啡不行啊~~(有時一天還會喝到三杯..我完蛋了!!><)

DSCF6791

肉蛋起司三明治(40元)

我的肉蛋起司看起來份量很實在耶,而且還用盒子裝.....要不要這麼高級!!

吐司烤的很香酥我喜歡,裡面夾的豬肉片烤的很剛好~而且調味的很剛好口感也夠軟嫩...

而起司+蛋是不會出錯的組合,搭配著肉片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DSCF6799

黑胡椒雞三明治(45元)

老公的黑胡椒雞在炒的時候香氣超濃郁,我站在旁邊聞到都快要受不了

黑胡椒雞用的是雞胸肉的部位,口感也很軟嫩入味.

有蛋跟生菜搭配著一起,口味雖然比較重卻不會膩口,老公也很喜歡唷

DSCF6800

這天我跟老公吃完的印象都很好,可以想像為甚麼生意那麼好了

我們點的這兩款三明治單價算是比較高,

如果是基本款的跟一般早餐店落差並不大...所以也不會覺得很貴!!!

重點是碳烤過的吐司有個香氣我喜歡,而且吐司也不會過乾吃起來鬆軟度也OK~~

這天吃到的肉蛋&胡椒雞表現都很討喜,

如果是走路就能到的早餐店....我天天來光顧的機率很高啊!!!

不過如果需要等上兩小時才能吃到的話,我還是會認真考慮的

所以想吃的朋友還是挑平日來吧,試試著香氣很棒的碳烤吐司吧!!

【早鳥吐司】

新莊中華路三段&富貴街口

https://www.facebook.com/earlybirdtoast?fref=nf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