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58

 

最近天氣熱到讓我下廚意願很低,

加上假日婆婆不會下廚...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是外食族啦!!

不過最近的食安風暴不斷,想想可以的話還是自己煮比較安心

等過陣子天氣不那麼熱,我假日又要開啟煮婦模式啦!!!

也是某個假日晚上,老公說想吃海鮮...我找到這間連鎖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店裡的裝潢感覺有點舊,不過生意還算不錯...讓我比較安心...

DSCF2546

炒高麗菜

這裡的白飯是免費的,非常適合我家兩隻飯桶...

點了炒青菜給小樂配白飯,除了油了一點也沒甚麼好挑剔的啦...

DSCF2549

炒羊肉

我個人非常愛吃炒羊肉,除了可以補充纖維質也是道下飯的好料理......

口味還算不錯但就是偏油...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我這次體檢狀況不好了,

因為常常外食的我攝取這麼多阿撒布嚕的油質...難怪身體越來越爛!

DSCF2565

檸檬蝦

DSCF2558

 

我每次來吃這種活蝦店,幾乎必點的兩種口味就是檸檬跟胡椒蝦...

我覺得這兩種口味幾乎都是好吃的啊!!!

DSCF2557

泰國蝦的蝦頭都好大一個.....

不過蝦子本身沒有預期中的大尾啦!

DSCF2561

 

我喜歡檸檬蝦的味道有些酸酸的很開胃,

這裡調味我覺得酸度還好~我吃過更美味的檸檬蝦啦!!!

DSCF2567

 

胡椒蝦

DSCF2570

胡椒蝦也算是必點料理!!!!!

只是每次吃都覺得有點辣...還好我有人工剝殼機!!!!(我老公啦~~)

不過這裡的胡椒蝦跟檸檬蝦給我的感覺一樣,是好吃的沒錯~但是味道就是少了些香氣...

或許走的是大眾化路線,所以口味上做了調整...但對我來說口味就真的沒那麼好了...

DSCF2572

竹筍雞湯

這麼熱的天還點雞湯我們應該是瘋了....

不過這雞湯完全沒讓我們失望,竹筍雖然切成薄片但味道還ok

雞腿肉的部份肉質則是軟嫩口感也好~

重點是湯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剩下了大半打包回家當消夜,算是當天表現最好的一道啦!!

DSCF2574

這天結帳吃了2200元,這種地方果然不適合人少~隨便吃吃就好貴喔!!!

以往來這樣賣活蝦的店,我通常都會吃的蠻心滿意足的

但是這天吃到的兩款我最愛口味的蝦類,味道上卻都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可以說這裡走的是"大眾化"口味,但也可以說這裡的味道就是少一味

加上蝦子本身的鮮度沒有預期中那麼好...所以覺得這錢花的不值得嚕!!!

當天的亮點是竹筍雞湯,真的好喝~份量也很實在!沒想到配角居然比主角還出色啦

只能說如果真的想吃活蝦~下次我還是跑遠一點吧....這間店口味跟我合不來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1號

(02)2907-2680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小二月飯湯】個人海鮮蒸籠火鍋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初二。十六 運食陶火鍋】鍋物、生魚丼一次滿足啊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翁記麻辣鴛鴦鍋】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ANIKI打漢堡】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Who's Tea 鬍子茶】吃巧吃飽通通都有捏...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店真的比較好吃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風華港式茶餐廳】真的很不港式捏

【新莊無名蛋餅】

【但馬屋精緻鍋物】平價路線的涮涮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