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77_975019079247821_8331507988275006015_n

各位觀眾.......可怕的七年之癢來啦!!!!!!

照例每年的結婚紀念日一定要發表一下感言滴,如我之前所說...

婚後甚麼節日都可以不用過,只有生日結婚紀念日非得慶祝不可!!

因為這兩個日子都是今年有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的日子,也非得人活著或是在婚姻關係中才能過...

所以是不是真的非得過才行呢!!!(老公說我這根本就是過節的藉口XD)

走了第七年的銅婚,感覺婚姻似乎好像又堅固了一些些...

雖說每年好像變化都不大,但其實都在大大小小的波折中...又攜手一步步的走過來了...

近期最大的變化即是,調職兩年的老公...回到我們身邊了...我們又開始天天見面的生活!!(到底是福還是禍??XD)

哈哈~小別勝新婚不是沒道理,老公才剛回來這一個月...我們已經幾次吵到劍拔弩張的狀態了...哈哈哈!

友人一直碎念我幼稚,拜託幼稚的才不是我哩....我比真正的幼稚鬼可成熟多了哩!!(很驕傲嗎???)

還是那句我已經說了八萬遍的話...婚姻之路不容易捏!!!!

如果硬要說這七年來我對婚姻的最大感想....

我只能說捏大腿是絕對必要的,而且常常捏到黑青也不用太意外...

ㄟㄟ~真的真的...外加那個已經翻過無數次的白眼,這大概就是婚姻能維持下去的最大原因了!!!(堅定眼神+握拳)

別以為這是開玩笑的,雖然我跟老公已經交往14年~可以說是非常了解彼此...

可生活是殘酷的,摩擦永遠都不會結束...(光是襪子亂丟這件事情就常常讓我炸掉)

但能夠這樣一年一年的走過來,你說不捏大腿跟翻白眼...怎麼行呢???(堅定貌)

不過這就是婚姻,就是建築在很多很鳥蛋的事情下...卻又能夠手牽手生活下去....

很慶幸我們每年都有很多很多事情發生,很慶幸我們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之後...還願意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

能夠平和的走過這一年,我要謝謝我自己...也要謝謝我先生...

我相信在這過程中我們都退讓了、我們都包容了、我們都在準備揍扁對方前...又決定好好的愛彼此!!

所以我們要謝謝彼此,一段長久的關係絕對沒辦法只有一方調整...

如果不是兩個人都努力去調整好一個讓彼此都舒服的位置,這段關係真的很難走的很長很久...

(當然那種無敵包容掛的不在我討論範圍,我說的是正常人!!XD)

今年是可怕的七年之癢...(這個日子到底是誰講的啊???搞的人好毛...Orz)

希望第八年還有機會寫感言,讓我們安全的度過這一年吧....這應該是最大的願望了!!哈哈哈

銅婚紀念日.....祝福我們彼此能夠手牽手繼續往前走嚕!!!!

延伸閱讀:

《祝福》有你們真好...

《祝福》布婚紀念日

《祝福》皮婚紀念日

《祝福》花婚紀念日

《祝福》木婚紀念日

《祝福》鐵婚紀念日

《祝福》銅婚紀念日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婚紀念日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