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66.JPG

 

上個月底臨時帶著孩兒衝去宜蘭玩

因為宜蘭很近 只幫小樂請了兩小時的假

而且碰上下大雨 哪邊也不能去只能進飯店玩耍囉
 

本來想先去買柯家蔥油餅

沒想到滂沱大雨排隊人潮還是很滿

就繞去友人推薦的豆花店 來吃碗豆花吧

其實我非常想要內用

但我自己拎著兩隻小孩 我還是外帶比較實在XD

白水豆花介紹:

豆漿使用宜蘭雪山新鮮湧泉製作,遵循古法直火煮漿,豆香味甘甜,掌握精緻濃度與溫度,

加入東岸太平洋深層海水,作為天然凝固劑,融合山與海的微量元素,做成一碗香滑嫩彈的白水豆花。 

(摘自官網)

 

IMG_8350.JPG

 

店真的超級小一間

大約容納7~8位

然後我很慶幸抵達時前面只有兩個人

因為只有兩個人 我也等了十分鐘有

老闆很用心的在擺盤

我點好豆花以後 後面內用外帶來了十幾個人

我想他們要等很久了XD

 

IMG_8346.JPGIMG_8345.JPGIMG_8347.JPG

 

賣的品項其實很簡單

價位上算是OK

 

image1.jpeg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55元)

內用其實擺盤真的超美

大家可以上粉絲團看

外帶就真的 很像一碗普通的豆花

在附上一包麥芽糖花生粉

 

DSCF2466.JPG

 

我先試了沒有撒上麥芽糖花生粉的豆花

豆花單吃就很美味

它的豆花入口不是那種滑嫩路線

而是有點像豆腐一樣的口感

豆香味很足 很好吃

再撒上麥芽糖花生粉 味道更加提升

本來光看糖水我以為會偏甜

沒想到甜度非常剛好 甜而不膩 真的非常好吃

 

DSCF2470.JPG

 

原本沒有期待的豆花 卻讓我們都好喜歡

如果可以內用欣賞它美麗的擺盤

一定可以為口味更加分的

但內用要有久候的心理準備 因為座位真的不多

現在台北永康街也開了分店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囉

 

【白水豆花】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68號

0968-023-785

https://www.facebook.com/baishuidouhua/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