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3.JPG

 

夜市小霸王已經退出很久

但愛逛夜市的心情始終不變

雖然帶著兩隻小孩 逛夜市不是太輕鬆

但偶爾還是要重溫一下夜市的美好XD

這天來到了公館商圈

這裡其實跟我認知的夜市不太一樣

不是像士林夜市、南雅夜市整條都是吃的

而是在一個區塊裡 攤販分的散散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 假日的人潮其實少蠻多的

逛起來舒服很多 吃東西排隊也比較沒那麼辛苦了

 

經過龍哥無骨雞腿排

印象中它以前頗有名氣

買了一份來試試看

本來想邊逛邊吃 最後等到家才有機會品嘗

 

IMG_5624.JPGIMG_5625.JPG

 

越式酸甜醬雞腿排(85元)

這裡的雞排特色就是有搭配滿滿的生菜

醬汁很貼心地另外擺放 所以到家時才把醬汁淋上去

雞排就比較不會濕濕爛爛的

招牌的越式酸甜醬 有點泰式酸辣的風味

蘸著醬汁搭配雞腿排跟生菜一起吃

生菜可以解膩及增加不同口感 整體還不錯吃啦

只是建議還是當下吃口感最好

雞排冷了還是多少影響風味啊

 

IMG_5637.JPG

 

接著兒子說想吃蔥油餅

看到這家在排隊 我們也就跟著排了起來XD

(腦波很弱無誤)

排隊的時候我才留意到

它跟我預期那種酥酥的蔥油餅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既然排了就還是試試看吧

 

IMG_5626.JPG

 

就是蔥油餅+蛋 再撒上胡椒粉

這裡的蔥油餅是厚實口感路線

我們外帶回家吃

皮不是酥的 是軟厚口感 蛋香氣很不錯

味道其實是好的 只是如果像我一樣愛薄脆口感蔥油餅的朋友

這不是走那種路線的啦

 

IMG_5641.JPG

 

老公超愛吃大腸麵線 看到就想買

這攤印象中之前買過還不錯 所以決定打包回家當消夜

 

IMG_5627.JPG

 

老公喜歡有點口感的麵線

大腸我有吃到一口 切的偏薄

我個人比較愛厚實口感的大腸

但這個麵線湯頭味道我算是喜歡的

再加上醋跟辣椒 不錯吃喔

 

IMG_5638.JPG
 

買麵線的時候看到隔壁炸蛋蔥油餅

一直在懷念花蓮的炸蛋蔥油餅

我跟小樂馬上各點了一份來吃XD

 

IMG_5628.JPG

 

阿嬤的動作不是很快 所以要等候一下下

 

IMG_5629.JPG

 

一拿到我跟小樂馬上吃

然後兩個人都......不喜歡><

這餅皮真的不行

不夠酥脆又太油膩

炸蛋也沒有挽救些分數

加上店家醬汁很不優

我覺得這個蔥油餅真的很雷

 

IMG_5633.JPG

 

女兒最近熱愛吃飯

就一直說她要吃飯

所以我跑去祥記號美食小吃打包個飯要給她吃

生意好到嚇死人

本來想點蛋包飯

但店家說要等「非常久」

所以會建議 看當下正在炒甚麼

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但是當下炒得剛好女兒都不愛

最後點了牛肉燴飯(這個是已經做好地所以不用等XD)

 

IMG_5634.JPG

 

牛肉燴飯(120元)

牛肉給的蠻大方的 很多塊

老公說燴飯的味道很不錯 他很喜歡

所以他說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啊

 

IMG_5635.JPG

 

麻辣鹹水雞

我最近很愛吃鹹水雞

這攤生意還不錯 因為小孩也要吃我就沒加辣

有機會來試試看加辣好不好吃

 

IMG_5636.JPG

 

以前很常逛師大夜市的時候

有一家頗有名氣賣泰式烤雞腿飯

我個人很喜歡

經過看到這家 我也不確定跟師大是不是同一家

我就腦波很弱還是買了XD

 

IMG_5640.JPG

 

泰式烤雞腿飯

四樣配菜加上烤雞腿 醬汁是另外附上

配菜普通 雞腿因為是碳烤過的

香氣蠻不錯 口感算軟嫩

搭配醬汁非常加分

我很愛這種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啊

對我來說是吃回憶的 而回憶總是比較美好XD

 

IMG_5639.JPG

 

這天很可惜沒走更遠

不然我很想去喝陳三鼎(聽說最近歇業但又開了?)

還有藍家割包跟雪花冰

今天剛好都沒經過就無緣啦

最近的天氣好適合逛夜市

希望可以很快再去夜市走跳吃美食囉!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