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1.JPG

 

每年冬天我最期待的就是草莓季

幾乎每家甜點店 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

這天來到的是在東區很知名的 SWEET TOOTH

最有名的就是它每日限量12杯的豪華草莓杯

所以為了這個甜點 我們一開門就衝啦

沒想到就已經坐到當天最後一桌 生意真的很好捏

IMG_6134.JPG

 

店裡的空間不小

但是座位擺放的不會很侷促

約莫能容納約20人而已

 

IMG_6143.JPG

 

蛋糕櫃裡的甜點一直在更新

因為生意很好

內用外帶都有人

所以蛋糕櫃一直被掃空啊!

 

IMG_6144.JPGIMG_6135.JPG

 

紅絲絨蛋糕

 

IMG_6137.JPG

 

個頭不小的紅絲絨蛋糕 總共有六層

紅絲絨蛋糕的口感

是比較紮實的海綿蛋糕

紮實卻不會覺得蛋糕體過乾

濕潤度還是有的 所以口感算滑順

甜度比我預期的還高

還帶了些起司的香氣

口味上我挺喜歡的耶

 

IMG_6136.JPG

 

只是去外面推女兒睡覺

一踏進店裡 兔兔已經把甜點都點好了

然後如我預期的瘋狂XD

限量的草莓杯、提拉米蘇杯 一口氣給我點兩杯

 

IMG_6138.JPG

 

豪華草莓杯

每日限量12杯的草莓杯

幾乎每桌都會點

因為真的太美太吸睛啦

從裡到外從上到下

就是看到滿滿滿滿的草莓無誤

裏頭夾了巧克力蛋糕跟卡士達醬還有鮮奶油

口味上說實話

沒有讓我很驚豔

尤其在吃完甜度較高的紅絲絨蛋糕後

再吃它居然覺得它沒有很甜XD

只能說就是可以預期的味道

草莓甜度不錯 巧克力蛋糕口感滑順

組合起來就是不錯吃 但不會吃到讓你眼睛睜大XD

 

IMG_6140.JPG

 

提拉米蘇杯

也是每日限量12杯的提拉米蘇

草莓的份量就比較「客氣」一點XD

但比起豪華草莓杯 這款我更喜歡耶

提拉米蘇帶了些許的微苦

有咖啡味的蛋糕跟馬斯卡彭起司組合

再搭配上酸甜的草莓

我覺得這樣搭配起來 味道我更愛

這杯幾乎2/3都我吃完的吧!!XD

 

IMG_6139.JPG

 

草莓海綿蛋糕

這天真的草莓的徹底

所有的草莓蛋糕都不想錯過啦

草莓海綿蛋糕其實都是可預期的味道

蛋糕體濕潤度夠

草莓本身品質不錯 再搭配不甜膩的鮮奶油

就組成一個好吃的草莓蛋糕了

 

IMG_6141.JPG

 

冰拿鐵

這裡的冰拿鐵不能調整冰塊

冰塊超多我最後自己倒出來XD

拿鐵是好喝的 搭配甜點一起超棒的啊

 

IMG_6142.JPG

 

這天結帳多少錢我也不確定

但以為我看蛋糕的個頭

我猜不是太便宜 每個應該200以上起跳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蛋糕其實還不錯

算是有水準之上

只是對我來說 都是很可以預期的口味

說驚艷是真的沒有

但是吸睛度絕對是滿滿的啊

就是個網美系甜點店

隔壁桌客人沒誇張

草莓杯上桌她應該有拍了超過半小時

用相機、手機狂拍 還請朋友幫忙一起拍

我實在太佩服網美的認真了

我看到甜點真的 ˊ只想趕快吃掉啊!!!!XD

推薦給喜歡拍照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吃好吃的甜點 然後瘋狂拍照吧!!!

 

【SWEET TOOTH】

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9號

(02)2758-9488(不可訂位,僅現場候位)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tooth.tp/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