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3.JPG

 

短時間內二訪的早午餐

是知名的Daylight光合箱子

很久以前在華山吃過 印象就很好

發現信義誠品六樓原來也有分店

對我而言停車、交通更方便 就又找機會來囉!!

Menu

品項看似不多 也是讓我猶豫了好久XD

 

a.jpgb.jpgc.jpgd.jpg

 

奶油蛋燻鮭魚

 

IMG_8668.JPG

 

小病初癒的友人

點了這款比較清淡的餐點

吐司上頭鋪了滿滿的歐姆蛋 在放上了燻鮭魚

還搭配了堅果優格及滿滿的蔬菜水果

真的是營養又美味啊

 

IMG_8667.JPG

 

叻沙雞腿義大利麵

我個人建議來這邊不要點義大利麵

並不是它不好吃 而是我覺得價位差不多的狀態下

它實在看起來有點寂寞啊!!!XD

所以除非你很愛義大利麵 不然我覺得來這點早午餐才是王道

這麵友人也覺得很好吃喔

 

IMG_8669.JPG

 

叻沙雞腿

 

IMG_8671.JPG

 

跟叻沙雞腿義大利麵很類似

只是差在沒有麵而已

這裡的叻沙醬帶了一點點微辣

雞腿本身口感軟嫩又入味

 

IMG_8672.JPGIMG_8673.JPG

 

配角吐司我大推

這裡的吐司表現很優秀

外層烤的些許微酥 吐司保有了濕潤度

單吃或是蘸著叻沙醬一起吃 都很優秀啊

 

IMG_8674.JPG

 

而叻沙雞腿本身還搭配了一盆沙拉

光是多了這盆菜我就覺得健康好多好多啊

 

IMG_8670.JPG

 

冰拿鐵

這裡的咖啡也是好喝有水準的喔

 

IMG_8665.JPG

 

烤雞翅

二訪時飛寶單點的烤雞翅

味道我有點忘記了 是好吃有水準的雞翅

 

IMG_9152.JPG

 

義式紅酒豬小排

這款應該是店裡的人氣餐點之一

一上桌感覺氣勢磅礡啊XDD

 

IMG_9153.JPG

 

整份滿滿的蔬果

有些生的有些烤過 吃起來我都很喜歡

品質非常的好

 

IMG_9154.JPG

 

主角豬小排表現也蠻好的

切的小有厚度 雖然是豬肉但口感不乾柴

調味也不會太厚重 單吃OK佐著吐司也不錯啊

 

IMG_9155.JPG

 

個人覺得這裡的早午餐有我很愛的地方就是

它蔬菜、水果的量算是很有誠意

自從減醣以後 對於蔬果的攝取也很重視

有很多早午餐都是滿滿的碳水

每次吃完我都會有點罪惡感

但Daylight光合箱子 早午餐整體的豐富度

除了能夠吃得很飽足外

也會覺得自己吃的很均衡啊

這對常常外食的我來說 是很有吸引力的啦

也分享給跟我一樣重視均衡飲食的朋友啊

 

【Daylight光合箱子-信義】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

(02)8786-7223

https://www.facebook.com/daylightbrunch/?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