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先把墾丁行分享完了,接著又要出清美國蜜月行...趁著空檔趕快把結婚的最後一篇文章分享完吧!!
是的沒錯~~我的結婚大囍只短短分享了三篇,這個決定我考慮了很久~因為分享了訂婚的事情以後,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就讓這一篇成為一個ending嚕!!(還是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但不提供文定&結婚相簿&Wedding相關鎖碼文章的密碼~謝謝!!)

我結婚&文定的工作人員是固定的班底,我一樣請了凱瑟琳的造型師JOJO當我的新娘秘書~也請了大軍幫我做婚禮攝影~~我想如果不是真的很相信他們,我不會把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交給他們吧~~
JOJO幫我做的結婚造型得到大家很大的迴響...大家都非常喜歡~~我覺得一部分是因為經過文定後,我更加知道甚麼樣的造型更適合自己~加上JOJO也因為一路幫我從婚紗、文定做了許多造型,也更抓的出我的味道啦~~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JOJO,除了誇獎她的手藝外~我也要非常誇獎JOJO的地方是,參與過無數婚宴的我~常常看到來幫忙化妝的新娘秘書總是輕鬆的打扮大多都是牛仔褲居多~但JOJO參與了我的文定&婚禮時~都是打扮的得體...就算在會場中走來走去,大家也會以為她是賓客而不是工作人員~這對於身為主人的我來說,就是一種最好的尊重~~所以一定要加分加分的啦!!!


空口無憑當然要來分享幾張JOJO幫我做的造型照片嚕~~

因為我臉很大~所以我跟JOJO討論後覺得把頭髮整個往上梳會讓我的臉型感覺比較立體也比較小嚕~~


迎娶時我請JOJO幫我做了皇冠以及搭配澎頭紗的造型~


鏘鏘...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白紗造型啦~~


等到準備進場前,JOJO幫我將皇冠換成了大花...這花真的是有夠大的啦~~而且JOJO還幫我將本來就很澎的頭紗弄得更大更澎啦~~


下面這張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嚕~~是不是有夠澎的啦~~~我好喜歡唷!!!
 

這次結婚挑的三套禮服我都非常喜歡,最喜歡的就是敬酒這一套~~(基於某些原因恕我無法分享嚕~~)
在這邊給新娘子一個小建議,因為挑婚紗時我總是看到很多新娘喜歡挑"淡粉紅色"以及"淡鵝黃色"~說實話,結婚當天新娘就是主角~個人覺得如果不是非常襯膚色的衣服~就算覺得在好看都不要選...尤其是我上述的兩個顏色,個人覺得穿起來幾乎新娘整個人都很容易被吃掉~拍起照來也不突出...僅供大家參考嚕!!
敬酒服雖然不能分享,但JOJO幫我做的這個造型我真的要給她大力的鼓鼓掌啦~~


因為這套禮服本身非常亮眼,所以JOJO在造型上不想幫我弄得太複雜~只用了一個超美的大耳環來當成裝飾~
這個髮型也非常好看...可惜我沒有拍到背面的照片...飛寶說後面弄得超級特別的啦~~總之~這套造型&禮服我通通給了100分啦!!


第三套送客服是我當初一試穿就選定的禮服,有些類似香檳葡萄的紫色~禮服上整個閃亮閃亮~~很多新娘子都很愛這套唷~~
因為覺得自己將瀏海往上梳比較好看,所以這個送客的甜美風造型也選擇了這樣的方式~有別於前兩套禮服都將頭髮盤起來,這套當然就要放下來嚕~~因為身上的禮服很閃亮,所以JOJO幫我在頭飾上做了簡單的髮帶~感覺甜美又不失典雅啦!!



總之~JOJO幫我做的四個結婚造型我通通都超級喜歡的,非常感謝她讓我留下了這麼棒的美好回憶~~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跟JOJO聯絡~~(關於價位的問題,請自行詢問~謝謝!!)
聯絡方式:
1.如果是凱瑟琳的新娘,可以直接詢問你的門市服務人員。
2.JOJO手機:
0939-383-582

而婚禮的另外一個大功臣,當然就是婚禮攝影--大軍嚕!!(吼~這次又忘了幫大軍拍照了啦~~)

因為大多數的朋友都只參與了我的文定,所以許多朋友都是透過了相片而看到了我的結婚大囍...很多朋友都很誇獎大軍的拍攝角度及方式,重點是~我一定要好好誇獎大軍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到嚇死人啦!!因為許多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你干預了他的拍攝方式~常常會臉臭臭的~可是大軍完全不會,事先跟他溝通了我想要的感覺~他幾乎在當天通通都幫我注意到了~真的感覺很棒喔!!
好吧~~又是一個口說無憑,就PO些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嚕!!
不管是媽咪落淚的片刻,或是朋友開心的笑容~~大軍通通幫我補捉起來了~~這就是最棒最美好的回憶了...


   

   

哈~因為無法分享我的正面照片,所以許多很棒的照片就無法讓大家觀賞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跟大軍聯絡嚕~~
手機:
0912-133-638  
E-mail:
sunflowerya619@yahoo.com.tw   
大軍的婚宴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unflowerya


最後~~感謝一路看著我分享文定&結婚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一路以來的鼓勵...分享完了結婚大囍也算是提醒我已經真正邁向人妻之路啦~~未來~~我生活中許多美好的大小事,還是會努力的跟大家分享滴...再次感謝你們的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