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首圖這張是我不是B仔...看著這張照片,我忽然有感覺~~原來B仔還是有一點點像我的啦!!這是我一歲生日時拍的,跟現在B仔的年紀差不多~嚴格說起來~B仔的臉大應該是遺傳到我沒錯~啊那個很塌的鼻子齁~~好吧~~也有點像我!!(真不知道為啥我小時候鼻子會那麼塌耶...長大以後真的變挺了說,雖然偶爾會被誤會鼻子是做的...但看過我老爸的人就知道,我那鼻子真的跟我老爸一模一樣~~挺翻天了啦!!!因此~~我也小小期待~~B仔在大一點鼻子應該就不會那麼塌了吧!!)

下面這張是B仔...翻了好久才找到一張兩個人表情很類似的,這樣一比對才會發現...原來我們母子倆也是有相似處的啦!!(雖然跟老公比起來~老公的基因還是在B仔身上佔大多數,但B仔真的有越大越像我的狀態...哈~~~真是開心啦!)


話說今天是那個情人節...記得去年剛生完B仔沒多久,情人節當天我也是跟B仔一起度過的~(ㄜ~感覺還會有好多年,陪我過情人節的人應該都是B仔哩!!)
老公今年居然記得這個日子,上個星期就問我要去哪邊吃飯...其實現在拎著搗蛋鬼,去哪邊吃飯對我來說好像也不重要了~反正不管在哪邊,都會看到我像個瘋子一樣在餐廳跟小孩吵架啦!!!
當了媽以後齁~不能說我變得不愛過節日,其實我覺得可以跟另一半期待去過節的感覺還是很棒...當然在這個過渡時期,我也只能讓自己暫時脫節一下了...等哪天我兒子忙著去抱其他女人時,希望我跟老公還有閒情逸致來浪漫一下啦!!
這個情人節有颱風來搗亂,但我相信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一定都還是能夠開心的度過這美好的一天...還是那句老話,有情人的能夠幸福美滿...沒有情人或是情人不在身邊的朋友,也要讓自己幸福滿滿的唷!!!

B仔: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經紀人拍的沙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