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跟小樂獨處的日子,上完課以後帶著小樂去shopping....之後跟Puffy一起來吃晚餐,肚子已經餓得呱呱叫的小樂可等不得~~~
週五晚上不預約真的很難在東區找到好吃的餐廳,車一停妥後看到這間位在市民大道涮涮鍋旁邊有在賣粥的糜家莊...多年前去過糜家莊吉林路上的分店,印象還不錯~~~~~所以就踏進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不好,現在居然還有再賣火鍋~~~~重點是~~~~有吃到飽火鍋的選擇唷!!!!


我們這天選擇了火鍋&粥品的套餐~~~~~~


我們的套餐可以選有小鍋的那六款~~~~~~


這是砂鍋粥可以加的配料~~~~~


海帶絲
我們選了這個小菜,本來我是沒興趣的~~沒想到出乎想像中的開胃~~~好吃!!!


口水雞
使用了雞腿的部位,但是口感沒有很軟嫩~~~感覺雞腿應該也是冰了一陣子了~~~
不過帶著辣度以及些許麻醬香氣,味道是還不錯嚕~~~~


火鍋的配料~~~~~就是蠻基本的啦!!!!!


我們選了麻辣&番茄兩種口味~~~~
湯頭其實比想像中的好,兩種我覺得表現都還OK嚕~~~~
只是配菜的部分小薄弱,這麼大一鍋東西放進去都不知道要吃啥了哩~~~~~~


梅花豬肉
切得頗有厚度的豬肉片,涮著辣鍋吃~~口感跟味道我都喜歡!!!


培根豬肉
口感比較肥嫩....也是很有厚度所以口感我喜歡~~~~


沙蝦粥
最愛吃蝦蝦的小樂就選這款給他吃嚕~~~~
裏頭的蝦子給得很大方,應該有將近20尾~~~而且很新鮮很好吃~~~
粥品的部分因為之前才剛吃過潮州六必居砂鍋粥,所以我覺得沒有潮州六必居砂鍋粥那麼美味~~但若不比較的話,這裡表現也是中上嚕!!!
我很愛這樣的粥,幾乎吃不到米粒...粥品中又帶了海鮮的鮮味~~我喜歡!!!


Ending就來個冰淇淋吧!!!!


這天吃完的印象就是還OK啦,火鍋的湯頭我覺得不錯~~肉片也給得很有誠意~~不過配菜的部分稍嫌薄弱的些~~如果能夠多給些青菜中和一下整個套餐的感覺,就會更好嚕!!!
粥品果然是這裡的強項,雖然是小鍋~但是我們兩大一小也吃得很滿足開心~~~這天吃到的沙蝦很新鮮,整體來說真的是鍋美味的粥品啦!!!
不過來吃粥好像還是配熱炒會好一點,也因為這樣所以適合人多一些來光顧最完美嚕!!
冬天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唷~~~~可怕又會吃到讓人幸福的冬天,美食之旅繼續吃下去吧!!!


【麋家莊】潮式海鮮沙鍋粥
台北市延吉街67號
(02)2570-1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