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30

最近走跳的區域好廣泛,接連分享的都是非台北市的餐廳...如果可以希望最近可以往中南部發展,因為好久沒出去玩快要發霉了!!!

這天來汐止找朋友,當天天氣冷吃火鍋最合適嚕...

友人來過幾次的阿官港式火鍋覺得不錯,我好像只有吃過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阿官~店面的還沒機會試試呢!!!

Menu

看menu看的我好忙,種類好多樣式好多~連鍋底選擇都好多啊...

DSCF6319

泰式酸辣(+60元)&港式高湯

這裡不管你點甚麼湯頭,都是用這樣的雙拼湯頭的方式...

也就是一鍋可以有兩種口味,吼~~我覺得超級讚耶!!

尤其有時候跟小樂共鍋,配合他我大多都只能選不辣的...如果有這樣雙拼的選擇,就可以各吃各的好棒啊!!!

泰式酸辣的湯頭真的很酸辣,而且帶有中藥味...涮肉非常適合啊!!!!

DSCF6324

菜盤

阿官的菜盤我還算喜歡,因為蔬菜種類給了不少...然後火鍋料不會太隨便!!!

DSCF6314

軟嫩土雞肉(270元)

飛寶的土雞肉是切片的,涮過以後吃起來口感是滑嫩的唷...喜歡點雞肉的朋友別錯過啊!!!

DSCF6315

另一個友人點的牛肉我不確定是甚麼哩!!!!

DSCF6322

黑豬肉火鍋(280元)

我的黑豬肉很讚,油花多吃起來好軟嫩...搭配泰式酸辣湯頭一起我超喜歡的啦!!!

DSCF6327

這樣一鍋雙享受的湯頭真的非常喜歡!!!

蔬菜可以用清湯,肉類跟火鍋料放泰式酸辣...最後用酸辣湯頭吃泡麵,齁齁~超滿足啊!!!

DSCF6330

這天吃完整個無敵滿足啊!!!

我覺得是一鍋有兩種湯頭很加分,本人我超吃這套的...大概跟我實在很愛吃麻辣鍋有關係吧!!哈

辣的湯頭跟基本湯頭我覺得表現都不錯,當天友人點的椰奶口味也很不錯唷...

有機會再光顧的話我還想試試看其他款的湯頭,跟我一樣也愛這種一次享受兩種湯頭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阿官港式火鍋】

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171號

(02)2647-7786

http://www.a-kuan.com.tw/akmenu.html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