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37

初牛算是最近挺火紅專門賣丼飯的店,在網路上看到時就好吸引人...加上又是用炭烤,根本在對我招手啊!!!

位在永春站附近,不過走過來還要一段...這附近找車位也有些碰運氣,我這天運氣不錯...一下下就找到啦!

光看店名其實不太知道是賣甚麼,這裡其實是丼飯專賣店啦!!!

店裡坐位約莫20個,平日中午生意也還不錯~我有提前訂了位嚕!

DSCF0562

座位因為不大,所以貼心的在椅子下方擺了置物籃...

DSCF0526DSCF0527

飲料區&湯品區

湯品是自助的,想喝多少自己裝嚕....

DSCF0532

提供了海鹽、七味粉讓客人自行添加,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吃原味...

DSCF0528

Menu

丼飯的樣式比我想像中的少,才七款而已哩...我大概來個三次就可以收集完畢!XD

然後看一下價位,真的很平價耶....大部分都100~200多,最高貴的肋眼心399元...

DSCF0521DSCF0522

有單點的烤物,想加菜吃的豐富點也行唷!!!

DSCF0524

味噌湯喝起來就是......味噌湯(啊不然喝起來是甚麼??XD)

不過可以一直自己添,很有誠意啦!!!!

DSCF0534

厚切牛排丼(239元)

DSCF0537

上桌我有點開心也有點傻眼.........

開心的就是厚切牛排看起來好美,傻眼是....旁邊的配菜好像自助餐喔!!!XD

雖然配菜我覺得口味都還OK,而且比起其他丼飯店家~它多了蔬菜跟配菜的組合,吃起來更豐富...

但說實話...我覺得丼飯能夠搭配的配菜,可能要想一下配不配...像我看到炒冬粉時...真的歪腰了一下!!XD

DSCF0536

說實話239元能夠吃到這樣一份厚切牛排,真的是很划算!!!!

這裡的厚切有實在,烤的軟嫩熟度也不錯~吃起來肉的甜味很不錯...

但是.....它有個我無法說是優點還是缺點的點,因為這點真的會因為個人口味不同而給予它不同的評價...

那就是....它非常原味!!!

所以能夠讓你完全吃到肉的甜味,但就"丼飯"來說...友人覺得太過清淡了...(友人平常是清淡路線喔)

因為以前對丼飯的概念大多是口味比較重,然後下飯配著吃光光...這裡有點顛覆我們的想法,算是走清淡路線的丼飯喔!!

DSCF0546

爆汁肋條丼(239元)

DSCF0554

肋條肉是切成小塊,我覺得切的有點太小了...所以我沒有感受到爆汁捏!!!

這款肉就有調味過,口味比較重了些~所以友人比較喜歡我這款...

DSCF0557

肋條烤過的香氣很不錯,搭著蒜片帶些微嗆的香氣~配著白飯一起吃挺搭的唷!!

然後這裡的飯煮得還不錯,加上我這款肋條的調味比較夠...所以我飯吃光光喔!!

DSCF0560

以價位來說這裡的丼飯算是表現不錯....

畢竟一兩百的價位能夠湯喝到飽,主餐吃起來份量也挺飽足,算是很有誠意的套餐啦!!

這裡肉的品質還不錯,不過我對於配菜的搭配的確是有點不習慣...(那個冬粉一直讓我有點疑惑XD)

還有就是友人的厚切牛排真的頗原味,對我來說"適合單吃",但如果要當"丼飯"~我覺得口味重一點會更合適!

所以比起我的肋條丼口味上較重,吃起來真的覺得對味多了...

但如果你是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那麼厚切牛排就很適合你了...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點餐時可以詢問一下服務生~就能點到更符合自己期待的餐點嚕!

【初牛 本味小館】

台北市松德路126號

(02)2722-6719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