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呼~~今天終於忙完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我正待在飯店的書桌上打著字...腦筋想著我到底該說些甚麼??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這次的粉紅Hello Kitty遊第二天回程前我們到一間景觀餐廳吃午餐,本來想去另外一間風景很棒的餐廳~可是網路上的評價都是東西不好吃...唉~愛吃鬼沒辦法看風景就飽,還是決定以考量五臟廟的心情為主要選擇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某個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吃飯,大家說要去吃一間口味還不錯價位也很便宜的餐廳~~繞呀繞就看到這個招牌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噗~~我又跑去補貨啦!!沒辦法~真的很喜歡fabric,短短兩個月內我去了三次~~這樣大家應該了解我有多愛這裡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次來關西完的重頭戲就是這場養樂多海飲大賽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模特兒:Puffy》

之前因為參加一個部落客的活動而認識了ShellyShelly的網誌分享都是女生很愛的衣服&美妝~偶然在她的網誌中發現了一間她很推薦的服飾店,看到那間服飾店賣了許多讓我很有興趣的洋裝~找了機會就噴去看看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如果不是我半夜做了惡夢,我想這篇文章不會被我寫出來~~因為做了惡夢,代表我除了收驚這個方法外~只能抒發心情才能讓這件事情結束~~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哈~好久沒有團購了~過年前剛好看到很多人一直用爆米花攻擊我眼睛,顧不得當務之急的減肥計畫~~我也號招了一團來團購啦!!(果然LULU是對的~我碰上吃意志力就跟豆腐一樣薄弱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我最近怪怪的,其實平常是有時間寫網誌~但是最近照片整理好了卻一點想寫的念頭都沒有~~照LULU的說法這就是"代誌大條了!"我想我還在努力克服一些心情,我那滿肚子的悶跟不爽....等消化完再說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年是情人節~~先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哈~~還記得我一個月前發了一篇救命文,告訴大家我把我的i-Phone搞成了植物人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終於把文定之喜通通寫完嚕!!雖然寫的斷斷續續中間還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有些回憶是不會因為時間而被抹滅的~~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非常喜歡麗庭莊園有這個送客前的設計,我參加過非常多婚禮~每次幾乎都是看到上了水果就知道準備離席了,但是麗庭多了一個讓新人跟主婚人一起對賓客致謝的流程~就讓我覺得整個婚宴是非常的有始有終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