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44

 

霸王級寒流來的這天,跟好朋友們聚餐~

我們抱持的"風雪無阻"的精神,大家還是準時到啦!!

為了展現我大無畏的精神,就在寒流這天送上這暖呼呼的全牛火鍋啦!!!!

 

這次跟同學的聚餐約在新莊,卻是我這個新莊人沒聽過的餐廳....

上店家粉絲團看了一下菜色整個很吸引人,

而且上周才吃過的壽星還願意再來一次...可見真的很好吃啦!!

看到店名時我想說是分店,結果來才知道...饗牛二館只有新莊一間店喔!!!

Menu

光翻菜單我就研究了一下,本來以為只有賣鍋...

結果除了火鍋也有賣滷味、熱炒、烤物、牛肉麵....好豐富喔!!!

DSCF6408DSCF6410DSCF6411DSCF6412DSCF6413DSCF6414DSCF6415DSCF6421

不想吃鍋也可以來吃熱炒唷!!!

DSCF6416DSCF6417

 

這裡的菜色其實不適合人太少,但也有雙人套餐....

DSCF6419

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吃牛肉麵、炒飯......

DSCF6420

桌上放著蔥花、蒜末、辣椒,店家特調醬汁則是服務生幫忙倒在醬碟上...

特調醬汁跟涮牛肉很搭,再搭配蔥花一起~~好吃!!

掛牌上很貼心的跟你說各種牛肉部位最美好的熟度......

DSCF6407

滷味四拼(280元+10%)

有牛腱、牛腸,牛蜂巢肚、牛舌四種組合....

這裡的滷味滷的很入味卻又不死鹹,

我只吃了牛腸跟牛肚都很喜歡,搭配旁邊的酸菜一起更開胃啊!!

DSCF6452

鹽烤牛肉(350元+10%)

非常有水準的烤物,烤的五分熟的牛肉....光看色澤就好誘人啊!!

肉質吃起來軟嫩卻又滿嘴肉的甜味,

店家有附海鹽~但我完全沒有沾,因為單吃就好美味啊!!!

DSCF6460

香煎牛肝(180元+10%)

這是一道喜歡"肝"類的人才會愛的菜...我喜歡肝類!!哈哈哈XD

感覺像是煎又像是炸過的牛肝,再用醬汁稍微煨煮過...

因為有醬汁的加持,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牛肝的口感外層有些偏硬,不是走軟嫩路線~可是味道我很喜歡啦!!

DSCF6461

沙茶牛肉(180元+10%)

比起外面熱炒店常用是薄的肉片,

這裡的牛肉因為有厚度所以吃起來口感我覺得很讚

而且沙茶醬的香氣不會太厚重很下飯

可就算單吃也OK~~好好吃的沙茶牛肉(轉圈)

DSCF6442

糯米椒牛肉(180元+10%)

跟沙茶牛肉一樣用的牛肉是有厚實感的,所以吃起來軟嫩又多汁...

糯米椒跟牛肉的組合好特別,非常的搭...我們馬上吃個精光啊!!!!

DSCF6473

牛肉炒飯(160元+10%)

看到隔壁桌炒飯好像很美味,就點了來試試...

其實炒的很不錯,不過就是個炒飯啦~~可以省起來啦!!

DSCF6455

牛肝連

店家說這不是每天都有的,一聽到就點來試試

(倒底腦波有多弱!!XD)

DSCF6435

對我來說就是肝連,吃起來軟嫩~但甜味沒我預期的好.....

就算是牛肝連,沒特別覺得美味哩!!哈

DSCF6436

牛雜三拼(350元+10%)

有牛肝、牛腸、牛肚...三種組合!!

東西上桌服務生就說明了每一種需要下鍋的時間,

結果我反覆問了三次才記起來...(結果現在又忘了....)

黑色牛百頁(牛肚)吃起來口感脆脆滴,友人覺得有個腥味...

我覺得搭配店家提供的特調醬汁吃還OK,單吃原味我也能接受啦!!

牛肝需要涮20秒,比起來我覺得香煎牛肝我更喜歡...這種原味也好吃,口感會更軟嫩...

白色的牛腸只要熟了就OK,是這三款中我最喜歡的~

吃起來有些QQ的可是又不會太韌口~處理的很乾淨所以完全沒腥味我好愛喔!!!

DSCF6423

綜合肉盤(460元+10%)

服務生說可以選當日的綜合拼盤,

是直接把兩種牛肉拼在一起...就可以不用一次點兩盤嚕!!!

但我只記得她說有"雪花牛",另一種我忘了...(一直拍照真的好忙喔!XD)

而且看照片我發現.....說是兩種肉的拼盤,

可是雪花牛為甚麼給比較少??(廢話因為它比較貴咩!!XD)

DSCF6429

看起來油花比較少的牛肉,吃起來我覺得就是很一般的涮牛肉...

雖然口感跟甜味都不錯,不過不會覺得太特別......

但我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友人最後涮了雪花牛後~

我一吃整個好愛,真的嫩度差很多~而且甜味整個更明顯啊!!

所以強烈建議....下次來可以專攻雪花牛,真的好好好好吃啦!!!!

DSCF6447

綜合丸(180元+10%)

花枝丸、牛肉丸、香菇丸三種組合啦!!

我有吃到牛肉丸挺好吃的,吃到其它丸類的友人說其他兩款丸類也不錯喔!!!

DSCF6465

高麗菜、茼蒿、娃娃菜

點來補充纖維質的.....跟美味的湯頭很搭!!!

DSCF6469

最後要來聊聊這裡的湯頭,

因為想說要點很多種類的肉或是配菜來涮著吃~

所以我們選了經典原湯鍋(中鍋200元+10%)

服務生說每款湯底其實都一樣,都是用牛大骨搭配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頭...

只是如果選其它鍋,裡面都會有各種部位的肉塊...端看你喜歡哪種肉去做搭配啦!!!

這裡的湯頭真的很棒,喝的出完全沒有放味精....單喝就是淡淡的香氣跟甜味而已...

所以涮過肉或是蔬菜後,吃的出食材的清甜原味....好棒的湯頭啊!!!!

DSCF6444

好喝的湯頭最後一定要來鍋粥啊!!!!!

DSCF6470

精華鮮熬粥(160元+10%)

這裡的粥有包含蛋、蔥花、牛絞肉、白飯一碗,

我們又再加點一碗白飯,五個人分食下來其實OK啦!!!

DSCF6477

大部份吃火鍋煮粥都是因為煮螃蟹或海鮮,湯底就會變得很甜很適合煮粥...

這是我第一次吃只煮過肉類後的湯頭拿來煮粥,有點好奇味道搭嗎???

DSCF6479

結果這粥讓我們都驚艷啦!!!!

湯底用大骨跟蔬菜熬煮過,又加上涮了牛肉跟蔬菜

就算經過這麼久的熬煮喝起來都不會太鹹!

所以拿來熬粥後濃縮過的湯頭,通通都化成了美味!!!

粥吃起來有滿滿的牛肉香氣,甜味夠卻不死鹹~吃完真的無敵滿足啊!!!!!

DSCF6482

店裡一月份的活動是打卡就整桌每個人都一支鮮奶冰棒喔!!!

DSCF6485

非常濃郁的鮮奶冰棒,很好吃喔!!!!

DSCF6486

五個人吃下來約3500元(飲料另計),

不算太平價的餐廳...但吃完真的很滿足啦!!

DSCF6499

這天吃完無敵滿足,幾乎每道菜我都蠻喜歡滴........

不管是湯底、牛肉、熱炒、滷味,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吃的出食材品質真的不錯喔!!

自從我開葷吃牛肉後,第一次吃到這麼完整的全牛料理...非常深得我心啊!!

今天回來馬上跟老公說下次再一起去吃,我還有好多菜色都很想試試看呢....

也分享給住在新莊的朋友,希望這樣美味的鍋物可以在霸王級寒流來襲時...給大家溫暖喔!!!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96號

(02)8991-1818

http://www.facebook.com/primefreshbeef/?ref=ts&fref=ts

 

 

繼續手牽手一起到老啊!!

12553002_944250328991363_2024534667501316540_n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