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花東行終於來到最後一篇嚕!!!!其實這次來到台東我們還有去一些小景點,但因為覺得單篇寫真的太費時~所以就統合在這一篇一起分享嚕!
在進21國際渡假村前,我們先來到的曾經來過的初鹿牧場~~~~
其實上次來我印象就很普通,這次是想說帶著小樂還是來走走~~~


小樂看到噴水的超樂,差點給我衝過去啊~~~~~





小樂真的很妙,跟他說要去看動物就很興奮~~可是看到動物卻好害怕~~~
真的動物怕就算了,連騎假的牛也怕得要命~~~~實在有夠好笑!!!!




哈哈~~這張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噗~我想我真的沒生膽給小樂,連盪鞦韆都很怕~~~~~所以用人工盪鞦韆嚕!!!!




在路上看到這個挺美像綠色隧道一樣~~~




後來又去台糖冰廠去吃冰啦!!!!!!


這個景點我本來挺期待的,結果人家只有假日才開放~~~~
是走地中海建築的台東豐原國小唷~~~~有來台東的朋友可以來走走看看啦!!!







吃完黃蔥油餅後我跟老公跑來喝咖啡啦!!!!!
是有這麼支持星巴克就對了齁~~~連來台東都要喝啦!!!



星巴克旁邊就是原本的台東火車站改建成的台東鐵道藝術村~~~~





小樂來個到此一遊吧!!!!




哈哈~這趟旅程的回程在火車站我們就買了刮刮樂!!!
結果小樂連挑三張都中獎,最後一張還中了1400元耶~~~小樂果然是福星!!!!



當然在火車上一定要配火車便當才行啦!!!!!


呼~~台東真的有夠遠,我們已經買直達車了,但也坐了四個半小時才到板橋~~~
剩最後半小時時小樂已經快要崩潰了,只好拿出手機來哄小孩嚕~~~~

呼~~終於完成這次的花東行嚕!!!!(果然有小孩後寫文章真的很難一氣呵成啊~~~)
我跟老公最大的感想就是以後還是到花蓮就好,台東對我們來說真的好遠~尤其長時間的車程對孩子來說真的是負擔啊~~
整體來說因為帶著小樂所以我們行程真的都是隨性風,但也因為這樣也不至於太累啦~~

這個月又要準備去墾丁了,算是玩耍兼幫小樂慶生啦~~~~期待這次出遊能夠有更棒的體驗唷!!!!
2013花東行~~~~~~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