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07

話說松山線通車後,公司因為位處南京三民站周邊~所以附近陸續開了很多餐廳...

這間馳走屋就剛好在公司旁邊,所以開幕前我就注意到啦!!

標榜刺身、壽司、定食料理,感覺賣的樣式真的挺多滴....

散壽司定食

有沙拉、小菜、味噌湯、茶碗蒸、主食...印象中不到300元的價位不算很貴喔!^^

DSCF4900

老公說都挺新鮮的,味道還不錯嚕!!!

(我當時忙著吼小孩一口都沒吃到啦!!XD)

DSCF4903

蕎麥麵炸物定食

看起來好豐盛的一份套餐,友人點來跟小朋友分食著吃~挺足夠的喔!!

DSCF4907

不得不說這擺盤真的挺吸引人呢....

DSCF4905

詢問友人覺得麵也還不錯,搭配著蘸醬吃~~清爽又開胃啦!!

DSCF4906

炸物印象中他們也說好吃....

(我這天忙著一直阻止小樂瘋掉...快要累死!XD)

DSCF4908

鯖魚定食

其實是到寫文時我才發現...店家不知道是忘了給我茶碗蒸還是我的套餐沒有附??

DSCF4912

鯖魚烤的很不錯,我點來讓小樂拌著飯吃...臭小子無敵捧場的啊!!!

DSCF4914

初訪雖然吃的兵荒馬亂,但我對這間印象還算不錯...

所以隔一周我跟友人又相約來二訪嚕!!

豆皮壽司(120元)

味道還不錯...有的豆皮壽司吃起來很驚人,但這裡的至少是我喜歡滴!!

DSCF4930

牛肉沙拉

友人想走個健康路線點了非常清爽健康的沙拉,聽她說味道還不賴...

DSCF4941

薑汁豬肉定食(220元)

看這照片發現我又沒有茶碗蒸....莫非它有些定食真的沒有附?下次去在問仔細...

DSCF4933

無敵下飯的薑汁豬肉,洋蔥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還挺好吃!

DSCF4936

想要大吃白飯的朋友可以點這一款啦!!!!

DSCF4943

連著來兩次印象都挺好,餐點的口味都還不錯...

有時候看到餐廳賣的品項很多,多少會有點擔心...很怕有的好吃有的難吃...

不過這兩次來我們點到的品項表現都挺好,至少口味都算好吃啦!!!

這裡還有很多菜色都沒試過,好險就在公司附近~有機會再去試試其它餐點啦!!!

【馳走屋-吉祥店】

台北市松山區吉祥路61號

(02)2528-2356

 

延伸閱讀:

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

【葡萄‧麵包】可愛又美味的甜點兒...

【Kawan Spice Kitchen】香料味濃郁的咖哩料理...

【大師兄咖啡】有輕食、早午餐的咖啡館~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馳走屋】單點、套餐都美味...

【馳走屋】豐富多樣化的日式定食...

【萬芳冰室】香港老牌茶餐廳也來台灣嚕!!!

【喜樂手作壽司きらくすし】夏天真的來了....

【勝面 拉麵、泡飯、餃子】清燉、麻辣通通都有啊!

【THE LOCK BISTRO&CAFÉ】墨西哥麻辣燉牛&松露麻油雞燉飯無敵好吃啦!!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