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57

噗~~又是很拖稿的一篇文章,是上個月初替婆婆慶祝母親節~我們選擇來了吉品海鮮餐廳!!!

其實婆婆愛吃的是泰國菜,但因為公公不愛...所以不管是母親節、婆婆生日、任何有婆婆有關的節日...婆婆都還是配合公公的喜好選擇港式飲茶!!

說到這個身為媳婦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噗~如果太大逆不道的話...大家可以小小指正我一下沒關係!!XD)

話說結婚五年,我真的覺得婚姻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前陣子跟結婚超過十年的好友聊天,她在我心中是真的婚姻過得很幸福的人妻...

但我們的共同感想都是.....婚姻中真的常常會忍不住翻白眼+握拳+深呼吸耶!!!!!!!

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婚姻中沒有美好的部分,但相信我...美好的部份真的只是少數,大部分都是在讓人常常深呼吸的情況下度過...

像是對於母親節...我覺得就是要以婆婆的喜好為主,可是婆婆就是會順著公公的喜好....

每次過節我都會忍不住提議"可以去吃泰國菜啊!!"(我這媳婦真的很故意齁~~XD)

然後婆婆就會說還是去吃港式飲茶!!!(我要給婆婆深深一鞠躬)

還記得前幾年某次婆婆生日時,我跟婆婆說要請她吃飯...那次我就真的要婆婆拋下公公,我自己帶她去吃泰國菜......

婆婆是吃得很開心....可是坐席間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婆婆希望公公可以一起吃!!!!

我想~~~這就是以前人的夫妻之道吧!!!!!!

噗~那說起來我也太隨心所欲了....大部分老公吃的都順著我,我想吃甚麼愛吃甚麼他都讓我決定...

好吧!!!!!!雖然不是結婚紀念日,但還是要謝謝老公算是很願意配合我的喜好....雖然我常常還是覺得我老公非常的機車!!!!

但不得不說他對我跟這個家真的算是非常好了!!!(所以這篇變成對老公的告白????)

總之~~婚姻就是一個很奇妙的路..........雖然不好走,但總能走出彼此的路來!!!!大家一起加油耶~~~~(噗~~對誰講???)

整個太離題了,這天來為婆婆慶祝母親節~菜色都讓婆婆跟大姑決定...所以我就完全狀況外的負責吃就對啦!!!

金絲蘿蔔捲

這道算是招牌一定要點,外層很酥裡面的蘿蔔絲吃起來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DSCF8144

鮮蝦腐皮捲

這道我其實蠻喜歡的,但每次吃都還是忍不住覺得外層有點小油膩...

不然裡面的整尾的蝦子吃起來很過癮呢~~~~

DSCF8146

豆鼓排骨

排骨又入味又滑嫩.......超好吃的!!!!!

DSCF8150

叉燒酥

也是招牌之一,但這次我太撐了就沒碰...

它的叉燒內餡非常的濕潤~吃起來不會乾乾難以入口....也很推薦點來吃吃看唷!!!

DSCF8152

我們有三種口味的餃類都點兩份,所以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都把一人份弄成一籠...

可是一上桌時....也東倒西歪的慘烈了吧!!!!!!

DSCF8153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是蝦餃,另外兩個我沒吃了.....

這裡的蝦餃裡面有包一整隻的蝦子唷,可以點來吃~~皮Q餡豐富好吃!!!

DSCF8154

綜合拼盤(680元+10%)

其他菜色我沒特別記價格....但這個我記得是因為...它好貴喔!!!!!!!

DSCF8157

燒鴨還蠻不錯吃的....但你若問我是不是有特別美味,我只能說...以這價位它好吃的程度就是正常但不驚艷!!!!!

DSCF8158

這個燒肉我就超推!!!!!!

皮好酥肉又香......下次來不點拼盤單點這個就好!!!超級推~~~~~~

DSCF8160

雞肉表現就一般般了,而且其中一塊雞肉還黑掉~後來有換了一份給我......

這雞肉對我來說就是普通,我婆婆自己煮的白斬雞都比這個好吃啊~~~~(是狗腿的意思沒錯!!XD)

DSCF8162

港式蘿蔔糕

DSCF8163

蟹肉豆腐煲

一上桌我有傻眼!!!!因為....看起來怎麼這麼普通....重點我沒記錯這份應該快要五百元哩!!!!

婆婆說口味很清淡....清淡到連小樂都沒興趣吃耶~~~~~雖然它裡面感覺有不少蟹肉啊!!!!!

不過不是不好吃....就是這價位你會有更高的期待啦!!!

DSCF8166

鳳梨蝦球

記得我曾經說過....目前為止還沒在外面餐廳吃過讓我念念不忘的鳳梨蝦球!!!

吉品的表現就是....蝦子很大尾.....但也不讓我印象深刻!!!!!!可以省起來....

DSCF8168

糖醋咕咾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咕咾肉吃起來還算滑嫩,口味也還OK!!!

可惜當天已經太撐吃不下,最後幾乎都打包嚕!!!!

DSCF8171

黃金流沙包

公婆家人沒有特別愛吃甜點,所以每次甜點我都可以獨享....

但這天因為吃的好撐,所以這天我只吃的下一顆......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樣美味......超級好吃!!!!!!

DSCF8173

這天大概吃了六千多,五大一小來說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可能也跟我們點了不少大菜有關係,不然以點心來說~我覺得它價位算是還OK嚕~~

整體來說這裡就是很適合帶長輩來用餐的地方,餐點有一定的水準~用餐環境也不錯啦!!!!

以及針對開頭的感想做個總結就是...下次我還是想帶婆婆去吃泰國菜啦!!!!(握拳)

延伸閱讀:

【吉品海鮮餐廳】

【吉品海鮮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02)2752-7788

http://www.jipin.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