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20

才剛開幕不久的微風松高,裡面有不少只在這裡才有的餐廳...這天跟友人相約一起來朝聖啦!!!

友人提議了安娜可可藝術坊,這間其實是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相關品牌...走的是法式翻糖甜點!!!

已經有很多百貨公司裡頭有設櫃,但微風松高裡則是第一間可以內用安娜可可藝術坊喔!!!

位在B1電梯旁,是這樣圓弧型的座位區...座位並不多喔!!!

DSCF4977

在每個座位下方都有掛鉤可以掛包包,不然座位真的很小哩!!!

DSCF4979

圓弧型的另一邊就是外帶區,除了現做的翻糖甜點外~也有Macaron、閃電泡芙、巧克力、蛋糕等甜點....選擇不少喔!!(然後都不便宜啦~)

DSCF4974DSCF4975DSCF4976

一翻開Menu我都快要崩潰了!!!

甜點也拍的太美了吧~~~這能吃嗎???根本是藝術品啊~~~

DSCF4970DSCF4971DSCF4972

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份甜點,而且沒有飲料搭配甜點的套餐~所以點下來其實不算便宜喔!!!

第一次來我們都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甜點來試試看,這天遇到的服務生我覺得很專業...甜點解釋的很詳細喔!!!

DSCF4978

南瓜濃湯&鹹派

甜點的前菜是鹹點,小小一份有兩種選擇...我們就挑了各一來試試看嚕!!

DSCF4981

鹹派是熱的吃起來還蠻香的,但因為午餐吃好撐....我只想專攻甜點嚕!!!

DSCF4983

很南瓜的南瓜濃湯,還好粉小一杯...所以我一口喝下啦!!!!!

南瓜味蠻濃還蠻好喝的,對於有些微餓的朋友來說~先吃個鹹點墊底很加分喔!!

DSCF4985

冰拿鐵

上面有一片還蠻好吃的餅乾,紅豆說就是拿鐵...(啊不然哩...)

DSCF5005

焦糖海鹽拿鐵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圖片上有很美的翻糖我才點的.....我真的好虛華喔!!!!

DSCF5010DSCF5015DSCF5017

上面的翻糖可以直接吃或是拌到拿鐵裡,但因為已經是焦糖拿鐵~再加進去真的會比較甜...所以我吃了一半拌了一半!!!

對我來說就是杯好喝的焦糖海鹽拿鐵,但因為上面的翻糖裝飾實在太加分了.......所以我好愛!!!(我真的很虛華)

DSCF5011

聖塔諾黑(250元)

焦糖小泡芙搭配卡士達醬,旁邊則是蘋果丁~整個組合還蠻漂亮的呢!!

DSCF4987

泡芙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入口有個焦香味我很喜歡~口感不會太硬但又不會過於濕潤,是好吃的泡芙喔!!!

再搭配著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更順口,蘋果丁微酸的甜味可以轉換口味~讓整份偏甜的甜點有解膩的作用啦!!!

DSCF4989

巴黎香榭(280元)

DSCF5020

點這個甜點再次證明本人真的非常虛華無誤啊!!!!!!!

DSCF4996

就是個超大的Macaron啦!!!!

然後很虛華的裝飾也是翻糖喔~~~~~超美的!!!

DSCF4999

我沒試過這裡的Macaron所以對於放大版的很難有個標準,沒想到........它居然還頗好吃耶!!!!

macaron雖然吃起來口感小小黏牙,但味道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甜.....

這裡的鮮奶油不會膩口,令人感動的是草莓居然是好吃的~~~哈哈!!(冷凍草莓很恐怖啊~~~)

蔓越莓醬汁也是帶些微酸,不過這種甜度對我來說很OK~因為我是螞蟻,我愛甜點啦!!!!

DSCF5001

這天跟友人對這裡印象都還不錯耶,本來覺得很美的甜點應該不會太優~所以不太抱期待,可能也因為不太抱期待...所以感覺比想像中的美味!!

法式翻糖甜點因為都是現做,所以等候的時間會長一點~這天沒啥客人我們都等了一下下,如果客滿的話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唷!!!

整體來說雖然價位不太便宜,但很能滿足女生很喜歡美美甜點的心.....口味上表現也不差,算是個會讓人喜歡的甜點啦!!!!

喜歡美美甜點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虛華一下啦!!!!!

【安娜可可藝術坊】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1

(02)2723-3392

http://www.annacocoa.com.tw/contents/shop

延伸閱讀:

【Trine&Zen 崔妮傑恩】千層派你怎麼會這樣...(微風信義美食)

【COVA Taiwan】高貴的價位~難以理解的服務...(微風信義美食)

【韓斤麻浦】根本就是X色烤肉的翻版咩....(微風信義美食)

【Grill Domi Kosugi Taiwan】原來蛋包飯才是主角!!XD(微風信義美食)

【Mokuola Taiwan】小高貴的鬆餅蛋糕...(微風信義美食)

【Morton's The Steakhouse-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適合慶祝節日的好選擇...(微風信義美食)

 

【安娜可可藝術坊】讓甜點變成藝術...(微風松高美食)

【御盤de食堂】日式輕食風,白飯無敵美味啦...(微風松高美食)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微風松高美食)

【麗緻天香樓 mini】無敵銷魂東坡肉...(微風松高美食)

【Ice Monster】剉冰你也太高貴...(微風松高美食)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