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64

 

新莊繼品花苑後 又開了一家新的Buffet

(品花苑已關門 關門前一個月我吃過 真的很糟)

(希望這家可以維持久一點 新莊快成美食沙漠)

原價

♡ 大人每位 $1,180+10%

♡ 小孩100-140cm 每位 $590+10%

♡ 小孩100cm以下免費

店家有持續優惠中,建議上粉絲團看看即時優惠

天賜百匯粉絲團

 

感謝大姑訂位 讓我們有機會來慶祝父親節

用餐的空間很寬敞 取餐區跟用餐區有區隔開

動線還算流暢喔

DSCF0566DSCF0567

 

我一踏進來就拼命拍照

想趁客人還沒取餐前 把餐檯拍過一輪

因為它取餐區都有區隔 我拍到的菜色算是很完整

基本的生食、熟食、炸物、手卷、烤鴨夾餅、港點、現切牛排、現煎牛排...等

樣式不少 選擇性很多

精緻度也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都是便宜貨

DSCF0543DSCF0544DSCF0545DSCF0546DSCF0559DSCF0560DSCF0547DSCF0548DSCF0549

 

小龍蝦粥、蛤蜊粥一直人潮不斷

DSCF0550DSCF0551DSCF0552DSCF0553DSCF0554

 

鍋蓋蓋著的是馬賽海鮮湯

我這天無緣品嘗 但老公吃了很多裡面的海鮮XD

DSCF0555DSCF0556

 

炸物區樣式也不少 我這天居然一樣都沒吃Orz

DSCF0557

 

烤物區 我有吃到玉米筍

DSCF0558DSCF0561DSCF0562DSCF0563DSCF0568DSCF0542

 

嬰兒這天胃口很好

所以拍完照後 前半個小時我都在服侍她用餐XD

只能靠狂拍家人拿的菜色充數

DSCF0582

 

左下那三貫炙燒握壽司(每人一次限取三貫)

我覺得很好吃

鮭魚肚、比目魚、牛肉

微炙過的香氣很美味

可惜下頭的醋飯有些遜色

DSCF0576DSCF0571

 

生魚片裡我最愛吃海鱺魚 好吃

DSCF0565

 

小龍蝦粥

現煮的龍蝦粥 一次是半隻小龍蝦

粥的速度還挺快的

龍蝦肉也頗緊實 我覺得還不錯

DSCF0564

 

蛤蜊粥

放這麼多蔥一定是老公的XD

蛤蜊非常肥美 小樂也捧場吃了一碗 

DSCF0569

 

粥旁邊有現煎的牛排、豬排

我完全沒走到那區

所以直接吃家人拿好的XD

肋眼牛排口感還不錯 約七分熟挺好吃滴

DSCF0587

 

蘆筍蝦手卷

這天手卷區都不用久候

(因為它位置不太明顯 很容易被忽略)

DSCF0579

 

現烤的香魚炸牡蠣

拿桌牌去放 烹調好再服務生送上桌

香魚這種東西我實在搞不定 公公很捧場啊

DSCF0573

 

牡蠣個頭不小 可惜粉對我而言有點厚

DSCF0574

 

公公幫大家拿的一盆炸蝦

我顧老嬰顧到沒吃到XD

DSCF0572

 

烤鴨串沒啥鴨騷味

現切的爐烤牛排有些偏肥 而且頗生

切掉太肥的部分 我覺得蠻好吃

散壽司味道也不錯喔

DSCF0575

 

老嬰很捧場吃掉一碗義大利麵

烤鴨夾餅 鴨肉少了些 不然鴨肉本身挺好吃滴

DSCF0578

 

白蝦很新鮮 小樂吃了一大盤

DSCF0580

 

這盤是我的 我每次都拿少少的 因為好怕吃不下

所以努力拿些比較貴的 一種回本的概念XD

DSCF0584

 

吃到八分飽時 我就趕快去拿冰XD

也是一種回本的概念 哈哈

DSCF0589

 

對我而言這天用餐完印象還OK

新開幕去吃 品質總是會比較好

菜色的樣式多 口味也還不錯

這天沒感覺踩到甚麼雷 家人也還算喜歡囉

希望這樣的品質可以好好維持下去

喜歡吃buffet的朋友 趁有優惠快去試試吧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新北勢新莊區中正路542號

(02)2907-2345

天賜百匯粉絲團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果亞早午餐 GoA Brunch】豐富又多元的早午餐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小二月飯湯】個人海鮮蒸籠火鍋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初二。十六 運食陶火鍋】鍋物、生魚丼一次滿足啊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翁記麻辣鴛鴦鍋】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ANIKI打漢堡】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Who's Tea 鬍子茶】吃巧吃飽通通都有捏...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店真的比較好吃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風華港式茶餐廳】真的很不港式捏

【新莊無名蛋餅】

【但馬屋精緻鍋物】平價路線的涮涮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