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40

位在離公司不遠的廣合涼麵,同事有次買回來給我們大家吃~~大家吃完後非常喜歡!!!

這天剛好又在附近上課,下課後跟同事又跑來吃...

小小一間店幾乎外帶的居多,賣的品項也很簡單...就是涼麵&味噌湯啦!!

DSCF8245DSCF8246

涼麵(小45元)&味噌湯(20元)

我要說它的味噌湯,豆腐其實很好吃...

但這天的味噌湯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非常非常濃的"蟑螂味"!!!!!!

很多人會問我甚麼是蟑螂味,就是你到某些環境比較舊的餐廳...一踏進去時有個很特殊的味道,那個就是蟑螂味........

所以這天的味噌湯我喝的頭皮發麻..........................

DSCF8240

上次外帶的涼麵我覺得麻醬味非常的香濃,

但這天的涼麵我總覺得沒有上次的香,雖然吃起來味道還是不錯.....但總覺得跟上次比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它還是好吃的......我想我真的被味噌湯給影響了!!!

DSCF8244

其實在民生東路上很有名的涼麵是戴家涼麵,我吃過一次但印象普通....反而比較喜歡它們家的骨肉湯,超級好喝的!!

而上次吃過非常驚艷的廣合涼麵,這天被它的味噌湯嚇到...所以涼麵只覺得還不錯,沒上次那麼喜歡的感覺....

或許下次再找機會試試看.......很想念那個濃郁的麻醬香啊!!!!

【廣合涼麵】

台北市三民路136巷12號

(02)2756-7583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廣合涼麵】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