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V好久不見了,這天好不容易可以約出來一起吃飯~~~因為婆婆出國一周,所以最近我到哪都帶著小樂~~~
來到了V提議說生意不錯的好食多涮涮屋,原來就開在我之前分享過的民生活動中心-松山親子館旁邊~~以後帶小樂運動玩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我只拍了幾頁的menu,V說肉類算是這裡的招牌~~~~~


也有多種湯底的選擇唷~~~~~


自助的加湯區,每種湯頭都有提供~~~~~


自助的飲料跟冰品區~~~~


菜盤
菜盤的份量不算很多,裏頭除了蔬菜外~其他火鍋料我是都沒有很愛啦~~~~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兩個人一鍋,我們這天其中一鍋加價選蒙古香辣鍋~~~


配合小樂選擇了不辣,後來我才想到明明就有白鍋可以涮他的食物啊~~噗!!!
這不辣的蒙古香辣鍋香氣還算濃郁,肉片涮過以後不蘸醬單吃就有味道啦~~~~~~~


冬瓜檸檬冰沙
這個是可以一直續的唷~~~~喝起來甜度不會很高,有淡淡的冬瓜跟檸檬香氣~~~我喜歡!!!!


因為帶著小樂吃飯超忙的,所以把菜菜通通放到鍋裡啦~~~~~~~


台灣有機黑毛豬(360元)
我選了這個V說人家還蠻推薦的肉品~~~~
一上桌我真的快要被嚇死了~~~~會不會太大一盤了啊~~~~~


有多大盤呢??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啦~~~~
大概是一般外頭涮涮鍋肉片份量的2~3倍,真的超嚇人了~~~~至少有20片以上~~~給的超驚人的啦!!!!


雖然是豬肉不過吃起來肉質卻是很軟嫩唷~~~~~
切的都很有厚度,吃起來口感不錯~~~肉汁很鮮甜~~~是很不錯吃的一款肉片啦!!!!


安格斯頂級雪花牛(370元)
V選了這款牛肉~~~一上桌也是嚇死人的多~~~~


油花的分布是蠻漂亮的,V說肉片吃起來很軟嫩~~~以這價位跟份量來說,算是還不錯啦!!!


這裡最恐怖的就是~~只要點兩份套餐,就會再送一份肉品!!!!
我們選了豬肉,雖然是送的但是份量給的也不小氣~~這幾乎就是一般涮涮鍋主鍋給的肉片的量嚕~~~
肉片也切得很有份量,肉質其實也不會太差~~~就是很一般的豬肉片~~但是以送的來說~~算是表現得很不錯的啦!!!


我們這天好險是坐四人桌,不然整個桌子就被那堆肉片給堆滿了啦~~~~~
這樣看就真的知道~~~~肉片份量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愛吃肉的人來這裡一定會笑咪咪的啦!!!!


小樂這天早上去醫院上課,整個被操壞了~~~所以吃飽以後居然自己給我打起盹來了~~~~~

我跟V看的都快要笑死了啦~~~~~~~

這天吃完的印象還不錯耶~~~
我們兩款肉片品質都還算不錯,雖然它的價位是比外面一般涮涮鍋的高一些~~但是肉片給的份量卻是多上好幾倍啊!!!!
我的有機黑毛豬肉質我很喜歡,本來看到那麼大一盤還怕吃不完~結果真的多慮了~~被我全部吃光光!!!!
個人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愛吃肉"的朋友,這樣一份吃完真的馬上飽到頭頂了~~
若是兩個人來用餐,我會建議肉片跟海鮮各一~~因為兩份套餐還會再送上一盤肉片~~這樣吃起來會更開心唷!!!
哪天我的肉癮又出現時~~~~一定要再來大吃肉肉啦!!!!

【好食多涮涮屋】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02)2760-8370
(請務必訂位)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大份量 好食多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