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友人吃完好食多涮涮屋後,我們本來想去小茶匙 Cafe &Shop~~

結果到了門口發現客人很多,為了怕等到天荒地老~~決定轉戰也位在附近的樂樂咖啡嚕~~~

哈~~一看這店名整個就很像是為小樂開的哩~~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為什麼我這張外觀照可以拍得這麼醜啊~~~~我看了都要崩潰了~~~



焦糖瑪琪朵

這裡的飲料我覺得單價都偏高~~~雖然喝起來是味道很不錯的咖啡~~


冰拿鐵

友人的飲品~~她說也蠻好喝的嚕~



香蕉蛋糕



講真的我不太愛吃香蕉,但是聽到香蕉蛋糕就忍不住點一下~



烤得熱呼呼的香蕉蛋糕,有淡淡的香蕉香氣~

吃起來鬆軟卻因為裡頭包含了果仁~所以口感上增添了些變化~~

對於不愛香蕉的我來說~~這個蛋糕我有喜歡耶~~~~



檸檬蛋糕



而檸檬蛋糕就讓我很期待了~光看真的好美唷~



上層有些檸檬的碎絲,外層吃起來酸度比較濃郁~那酸度是我愛的,很有檸檬蛋糕的fu~



裡層檸檬蛋糕的口感,比起香蕉蛋糕來說~~口感更為紮實~檸檬香氣稍嫌淡了些~

所以我覺得如果有搭到外層一起吃味道會比較好,單吃裡層的味道就稍嫌淡了嚕~~~



這天印象中兩個人就兩杯飲料兩個蛋糕也吃了五百多,說實話我覺得有點小小的貴了些~~~

店裡的環境還算舒服,我覺得比較適合一個人帶本書~~像我們這天兩個人一直在聊天,我都很擔心會打擾到其他客人了~

整體來說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相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小茶匙 Cafe &Shop,甜點的表現我更喜歡嚕~~~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嚕!!)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一個人悠閒喝咖啡吃甜點的fu吧~


【樂樂咖啡】

台北市延壽街129號

(02)2769-0609

http://www.facebook.com/cafelakulaku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下午茶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