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2

好友飛寶從邁阿密得空回台灣兩周,當然一定要聚聚的啊!!!

本來是想要去吃好食多涮涮屋,結果途中經過這裡....想想夏天吃泰國菜涼爽些,就馬上改變心意來啦!!!

這間在舊址時我就來過,話說我當時都還沒懷小樂呢....就知道有多久!!

沒想到它換地方而且變得超大間的....可見就是生意越來越好了,這樣來吃就不擔心踩雷啦!!

DSC_0078DSC_0079

泰式炒河粉

點個小朋友吃的......這道我幾乎很少吃到炒的難吃,口味就是很涮嘴~~隨便就能吃下一大碗啊!!哈~

DSC_0081

月亮蝦餅

點了小份的四片嘟嘟好!!!!

外層是蠻酥的,裡面也吃的到蝦肉....但因為吃過更為美味的蝦餅,這裡的就不太受我青睞啦!!

DSC_0082

蝦醬四季豆

我發現比起空心菜.....我其實更愛四季豆!!我想短時間來吃泰國菜都會很點這個~~哈哈! 

DSC_0084

涼拌皮蛋

就說我最近很愛皮蛋....到哪就忍不住點皮蛋!!

這道光看就知道很下飯了,的確也是開胃的涼拌菜....

不過辣度比我想像中的低,所以算是很大眾化....不過我覺得如果在酸辣一點,會更加分嚕!!!

DSC_0087

打拋豬肉

打拋豬也是必點的泰國菜啦!!!!!

就是拿來殺白飯的....一湯匙就可以殺一整碗白飯嚕!!!!

吃到這道我確定....這間是走大眾化口味,我覺得它的酸辣度都不是非常明顯.....如果喜歡口味更刺激的朋友,可能要交代一下店家唷!!!

DSC_0089

泰式檸檬魚

我記得一尾還不到300元的檸檬魚,真的是很很很很很便宜耶!!!

而且還蠻大一尾....魚肉很新鮮又嫩....調味我也非常喜歡!!!!!!有來的朋友真的要點來吃~~~有超值!!!!

DSC_0091

這天我們四大兩小吃下來約1500元,算是很便宜耶!!!!!(還有一壺泰式奶茶我忘了拍)

口味來說我覺得是走"大眾化"路線,也就是很適合家庭聚餐~~不管是長輩或是小孩都可以一起來用餐的地方....

但如果你是期待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可能就會有點失望唷~~因為它的口味都偏溫和了啦!!!!

不過以價位跟品質來說,真的是個可以聚會的好地方~~也分享給住附近的朋友,帶長輩來吃可以很放心呀!!!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4號

(02)3765-2352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