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79

跟高中同學們好久不見,尤其大家都升格為人母後...要約在一起真的好難啊!!

(平日晚上不方便,假日相約要帶著小孩一起就無法好好聊天~只能想辦法各自請假才有機會約平日好好相聚啊!!)

因為好友想帶著孩子出門溜溜,所以請我找民生社區周邊的餐廳~那附近公園多,我們聊天孩子就可以被帶出去晃晃!!

我的口袋名單一直處於跟石門水庫一樣的窘境,新的餐廳真的想不到...那就繼續光顧舊的吧!!

這天來到的是兩年前去過,當時才開幕不久的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很開心它不僅依然存在,而且生意比我當年光顧時好上許多...平日中午也坐到全滿,想來的朋友真的要訂位啊!!

我們五大一小的人數,都交給我點餐...我這天太失策來之前喝了一大杯咖啡,所以整個午餐都很不餓的狀態...

白松露油帶皮薯條(120元)

炸的很好吃的薯條,帶皮的吃起來口感更為紮實...

佐著松露油跟美乃滋搭配而成的醬汁,吃起來松露的香氣不會很明顯~這薯條單吃美味,佐醬汁也好吃!!

DSCF8248

快炒蒜香中卷(220元)

絕對有快炒店fu的炒中卷,中卷的口感很Q彈...

有點沙茶中卷的感覺,吃起來有入味也很好吃~~~

DSCF8255

哈古手工雞肉丸子(200元)

一份有三顆,然後底層鋪著跟薯條一樣的醬汁...

DSCF8266

然後三顆裡有一顆是沒熟,回來看照片發現我這顆有點半熟.........回來有沒有拉肚子我也忘記了!!!

這算是這天的敗筆,對我而言把食物弄熟是很基本的事情.....

事後店家把我們退的那顆"不熟"的補了一顆給我們,但我還是覺得很扯......尤其回來發現原來我這顆也是半熟的!!!

DSCF8268

柑橘茴香綠沙拉(220元)

算是挺清爽的沙拉,可是份量好少.........

DSCF8272

套餐-麵包&湯(加價80元)

因為我很不餓所以完全沒吃到,但友人們說麵包跟湯表現都不錯啦!!!

DSCF8260

鄉村火蔥仔野菇燉飯(350元)

吃起來很正統的燉飯,就是有米芯那種路線的....

然後我一直很愛野菇燉飯是因為通常口味都不會太差,這裡的口味我覺得算重~~也是挺好吃的啊!!

DSCF8280

蒜香橄欖油草蝦細扁麵(320元)

口味其實也不錯,但野菇燉飯比起來我覺得小小遜色...

尤其它對我有些偏油.....但麵條的口感是我喜歡有些偏硬口感的...

DSCF8289

脆皮鴨胸佐酸櫻桃醬(450元)

本日的重點菜色!!!!!!!!!!!!!!

煎過的鴨胸每塊都切得頗厚,但是吃起來口感還是非常的軟嫩喔~~~

DSCF8276

因為有前面雞肉丸子沒熟的狀態,一開始我有點擔心....這樣是主廚認為OK的熟度嗎?(血有點多咩~~)

好險吃起來味道非常美麗,完全沒有鴨騷味...皮有些酥脆,鴨肉本身軟嫩又多汁~底層的馬鈴薯非常滑順....真的是很美味的鴨胸啊!!!

DSCF8279

這天吃完約2000元,價位不算是太便宜...不過餐點真的有一定的水準啦!!

整體來說是間不太會讓人失望的餐廳,雖然這天有些小狀況...但瑕不掩瑜啦!!!

富錦街這裡真的是美食戰區,吃得喝的完全不缺~~有機會來到這裡可以來試試看這精緻又美味的哈古小館吧!!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台北市富錦街469號

(02)2767-8483

同場加映:

女人吃完飯一定要找地方喝下午茶啦!!

本來很想去九州鬆餅,但聽說人潮滿滿~就只能來到位在附近的日光大道富錦廚房嚕!!

就是間東西不錯吃,但是頗貴然後服務我一直覺得冷冰冰的店啦~~~

DSCF8300DSCF8296DSCF8297DSCF8294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