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網路上已經交流許久的嘛琪相約,嘛琪剛好到台北來~~~就一起約了吃午餐嚕!!!

 

一開始我跑錯地方,跑到日光大道的民生店...

還好離相約富錦街的分店距離很近~~不然就要讓嘛琪等粉久啦~~~~


富錦廚坊的環境非常的寬敞,

環境跟裝潢都很讓人喜歡~~~






其中一個地方擺滿了畫,真是有藝術氣息啊~~~~~~~


後面這區的擺飾都好特別也好可愛唷~~~



Menu





套餐加價100元就可以有麵包、湯品、飲料,也可以六折價換購飲品~~~

蘑菇濃湯


湯頭喝起來很濃郁還蠻不錯喝的~~~


香菇清湯


嘛琪的香菇清湯看起來有夠特別,她說聞起來很香~~但本人因為當天感冒尚未痊癒,所以啥都聞不到耶~~~~~


麵包
當天因為感冒所以食慾不是非常好,這麵包我完全沒碰說~~~~~


松露奶油野菇寬扁麵(380元+10%)
份量上其實不太多,但因為當天我食慾沒有很好~吃完反而覺得很剛好~~~
麵條算是有些偏硬的口感,這樣的軟硬度我很喜歡~~~松露的香氣算是頗重,讓當天鼻塞的我都還是吃得出味道哩~~~份量雖不多但讓人挺喜歡的一款麵品啦!!


南瓜時蔬寬扁麵(280元+10%)


熱咖啡


熱水果茶(原價220元+10%;點餐可加價六折)
嘛琪說她看到網路上這裡的熱水果茶是一大盆的說~~~~一上桌我整個嚇傻了,會不會太大一盆啦~~~~~


感覺應該是不錯喝~~~~我看嘛琪有喝光光耶~~~而且這真的很大一盆,人多點一壺來喝也很划算呢~~~


這天吃完約500元左右,價位上來說算是不便宜耶~~~

若是點燉飯跟排餐再升級為套餐,七八百以上是很正常的嚕~~~

整體來說這裡環境其實還算蠻不錯的,餐點的份量個人覺得算是偏少了些~~

我要是恢復食量的話應該會吃不飽吧~

不過餐點的表現其實還算不錯嚕,口味上是蠻讓人喜歡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台北市富錦街421號

(02)2767-6211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