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49

非常熱血的一篇文章,才去吃馬上就寫耶~~是不是很認真??

噗~~通常這就是表示...挺喜歡的所以想馬上分享一下當下的心情~~

當然標題都寫的這麼驚人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啊!!!!

跟飛寶還有小胖剛好有機會碰面,餐廳是飛寶找的~她說一直想來吃沒機會,有我跟小胖兩個愛吃兩人組~吃的找我們就對啦!

蔥烤鯽魚(250元+10%)

因為我到的晚,所以她們已經把菜都點好了~~

這道是上桌時就已經擺在桌上的小菜,另外還有幾款都退掉了~小胖只留了這道!

沒想到~結帳時快把我們給嚇死!!!

當然250元聽起來是還好,但重點是~~這道小菜卻是我們這天單價最高的菜色~~

結帳時忍不住說小胖真的是金手指.....隨便指都是高貴的菜色啦!!哈哈~(小胖最近心情不佳,他說最近吃飯都沒再看價錢了~~~噗!)

DSCF5729

把價格撇除口味算是還OK,畢竟這算是一道功夫菜~~所以口味不會太差~~

會嚇到我們應該是因為其他菜色實在太便宜,所以顯得這道小菜粉貴啦~~哈!

DSCF5730

蔥油餅

我想點蔥油餅也想點炸銀絲卷,但真的很怕吃不完~最後選了蔥油餅!!

一上桌我有點意外,跟我預期的蔥油餅不太一樣~它很薄而且看起來蔥也不太多~

不過一吃馬上就好喜歡,用炸的所以口感很酥,麵皮越嚼越香~雖然蔥味並沒有預期中的明顯~~但它真的是個好吃的蔥油餅~

是有別於以往吃過蔥油餅的口感,我非常喜歡啊~~

DSCF5733

絲瓜蝦仁湯包

裏頭的絲瓜給了很多,吃起來口味很清甜~~味道還算不錯!!!

DSCF5741

干絲豬肉絲

這道之前在驥園吃過拿來包蔥油餅的,這裡的豆干切得更細看起來很下飯耶~~

不過吃起來居然不會很鹹,但是豆干絲吃起來好軟嫩唷~~軟嫩到超乎我的預期啊~~

這道讓飛寶一直讚不絕口....只能說能把豆干弄到幾乎跟豆腐一樣嫩好入口,實在是特別啊~~

DSCF5735

炒高麗菜

DSCF5738

乾炒臭豆腐

一上桌還真的是挺臭的~~但我很愛臭豆腐所以我不怕臭!!!XD

這道算是當天口味最重的,但就算是口味偏重也不會讓人覺得過鹹~

現在年紀大了,太重口味的菜色其實會讓我有點害怕~~其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多,太香口味又太重的~都讓我怕怕啊!!

把臭豆腐弄得碎碎的下去炒,又下飯又美味啊~~喜歡吃臭豆腐的真的可以點來試試啊~~

DSCF5747

翡翠海鮮羹

口味非常清淡的一道,但當成湯品我覺得很讚~~剛好有個完美的Ending!!

裡面的海鮮料給了也不少,我吃到好幾顆蛤蜊還有很脆口的筍絲~清甜味道很讓人喜歡~不過偏愛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會不習慣啦~

DSCF5751

只要跟小胖吃飯~總是會點上滿桌子!!!!噗噗~~

DSCF5749

這天吃完三個人約1500元,其實是可以吃的更便宜...(如果沒點蔥烤鯽魚的話!!XD)

整體來說菜色的口味雖然下飯但都不會過鹹,味道我都頗為喜歡~加上菜色的份量不算少,個人覺得粉便宜耶!!!

當天看到隔壁有十幾個人一大桌,點了很多大菜看起來都好好吃~想來的朋友真的建議至少4個人以上會比較剛好啦~

總之~~很開心吃到喜歡的餐廳,期待很快有機會再去二訪嚕!!!

【庭軒 上海食府】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87號

(02)3765-3957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