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都是我跟B仔的母子家庭日,通常沒下雨或太冷的話~我都會獨自拎B仔外出趴趴走~~

這天跟Puffy一起帶著小硯去運動,運動完後就來到位在富錦街小有名氣的芭蕾咖啡二館....

其實這裡我不是第一次來,但前兩次來我都撲空~~第一次是客滿第二次是被包場~~啊是有沒有那麼沒緣份呀~~

芭蕾咖啡一館是單純的咖啡店,但是二館走的是親子餐廳路線唷~~~~一定要帶B仔一起來試試看的啦!!

當天因為抵達時已經是晚上,所以我就沒特別拍外觀了~努力拍一下內部讓大家感受一下吧~~

這裡的裝潢幾乎全部都是木質,不管是桌椅還是地板~~~~我個人覺得非常棒~我很喜歡~~





有個小孩已經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走的可開心的哩!!!




B仔這天一直對這蛋糕櫃有高度的興趣~~不停的撲在上面看東看西~~~



這裡最後方有個區塊是可以讓小朋友們活動的,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區還蠻弱的啦~

比較適合兩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才會對牆上的塗鴉比較有興趣嚕~~

玩具的部分真的不多,B仔整個在這裡待不到五分鐘就跑走了~~


我們這天用餐的座位,整個很舒適呢~~


最酷的是還有提供小朋友的小椅子唷~~~~超級可愛!!

我看到都要尖叫了啦~~~~~~(這樣看不出正常大小~~~~下面有照片給大家看啦!)

不過問了一下店家,小小一張椅子居然要價上萬元哩~~~~~~天呀!!!


哈哈~~千萬不要問我幫自己打那是甚麼馬賽克~~

哎唷~~~換新電腦後我還在摸索~~那個實在不知道馬賽克該怎麼打啦~

本來要來個三人合照,但B仔整個很不配合~~

小硯整個乖乖的坐著呢~~~~這樣就看出椅子很迷你啦!!


不肯乖乖拍照就算了~~還給我搶鏡頭哩!!


哈~~終於跟小硯合照嚕!!

啊我兒子已經跑的不知去向啦~~~~


小硯長得很像馬麻~~~超級可愛眼睛超大,我整個好羨慕唷~~

好吧~~B仔沒關係,小眼睛馬麻也愛你唷~~~~~


拿鐵咖啡
(套餐)

這裡的咖啡還蠻好喝的唷~~~~


梅子醋



骨骼壯壯粥
(100元)

這裡最特別就是有提供寶寶餐點,小小一份價格也不便宜~~但對於外出的時候算是很方便唷~


南瓜湯
(套餐)

湯頭還挺濃郁的,還不錯喝~~B仔有小小捧場~~~


班尼狄克蛋



友人點的蛋捲,但我忘了名稱啦~~印象中還不錯吃唷~~~



野菇燉飯(350元+10%)



這燉飯份量還蠻多的,起司味非常的濃~~所以B仔整個很不愛~~

個人覺得算是小正統的燉飯,所以吃起來米芯比較偏硬~~

口味算是還OK,不會不好吃~但我也沒有非常愛啦~~~~


Scone(150元+10%)

這個烤的熱熱的很好吃~~~B仔超愛的一直討著要吃呢~~


這天隨便吃吃我們三大兩小也吃了快1500元,其實價位不算很便宜呢~~

個人覺得這裡的環境大於它餐點的表現,餐點的口味都不會太差~~

但我個人對於點心跟咖啡的表現比較喜歡,我這天吃到的野菇燉飯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但友人的brunch他們都蠻喜歡的嚕~)

下次在來的話我應該會選擇下午時段,來好好品嘗一下它家的蛋糕跟甜點嚕~~

希望下次我可以不帶B仔悠閒的吃飯啦~~~



【Cafe Ballet二館】
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02)2747-2346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哈哈~這張太好笑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嚕!!!!!!!!!!!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美食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