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54

 

在西門町小有名氣的雅香石頭火鍋,居然來新莊開分店啦!!!!

因為這是我接小樂回家會經過的路線,所以早在它還在裝潢時候我就注意到啦!!!XD

一發現它開幕後我就很想找機會來,就約了偽新莊人的Yuki一起來挑戰啦!!!

(結果臨時在相約前一周我跟老公臨時衝來,只是那次沒拍照...所以這篇文章算是二訪啦XD)

 

在中平路上的二樓店面,紅色招牌還挺醒目滴!! 

DSCF9817

 

店裡不算很大,約莫十張桌子...

大多是4~6人桌,所以這裡要6人以上才能訂位喔!!!

除了肉類是跟店家直接點之外,其餘都是採取自助式...

飲料區旁邊有盤子的價位,最便宜30元~最貴也才70元...算是頗平價嚕!!

DSCF9820

 

醬料區跟冰品區

DSCF9821

 

很有"秩序"的醬料區,都有清楚的標式在板子上...

DSCF9822DSCF9841

 

石頭火鍋的靈魂之一就是沙茶醬,

這裡的沙茶醬一樣是帶有花生香氣走帶甜味路線...

DSCF9824

 

我喜歡的蘸醬就是滿滿的蔥花淋上沙茶醬+醬油+白醋,

這就是我的火鍋基本醬啦!!

DSCF9875

 

這天飽到最後沒機會吃的冰品......

DSCF9825

 

我很愛石頭火鍋的一點就是餐點自己拿,

可以一目了然食材...想吃甚麼就拿甚麼呀!!

這裡的冰櫃超大,我算一下有將近百種食材,

不必煩惱不知道要吃啥...反而要擔心自己亂拿一通啦!!XD

DSCF9842

 

冰櫃因為用了紅色燈管,實在有夠難拍....

食材拍起來都很有拍鬼片的fu......

DSCF9826

 

有很清楚的標明,所以想吃甚麼不用擔心拿錯喔!!!

DSCF9829DSCF9831DSCF9832DSCF9833DSCF9834

 

一坐定服務生就會先詢問想吃甚麼肉,

這裡有牛、豬、羊(皆70元)可以選,

也有較高單價的肉品(皆150元),

但高單價的肉品就不建議直接下鍋炒...只能涮來吃啦!!!XD

13090005_1003846199698442_1603466219_n

 

大眾牛肉(此處為2份),因為份量不多~所以我們各點一份啦!!

(另外還會酌收100元的鍋底費喔!!!)

中間的洋蔥就是準備來拿炒香的,肉片也會先炒過唷.....

DSCF9837

 

鏘鏘.......這就是石頭火鍋的基本配備啦!!!!

DSCF9840

 

把洋蔥炒香後再直接把肉一起煸炒,這時候會非常香....

DSCF9846

 

雖然上方有排煙管,但我不得不說....油煙味其實很驚人啊!!!!

DSCF9848

 

肉大概炒到七分熟以後,店員就會把肉先撈起了......

DSCF9851

 

兩個弱弱女人拿了這些,只能說......

這裡比較適合4人以上來用餐,真的可以吃的比較多樣化啦!!XD

DSCF9854

 

肉片撈起後服務生說如果有選白菜,

他們會把白菜先在鍋內炒香一下....這個動作會讓菜有個香氣啦!!

 

DSCF9856

 

然後就可以把耐煮的食材依序擺入鍋裡嚕!!!!

DSCF9857

 

然後這裡有個跟我以前吃過的石頭火鍋不太一樣的地方,

就是會把剛剛炒到七分熟的肉片再放入鍋內...

DSCF9860

 

接著店家就會加滿高湯,

因為我們點白菜會再出水,所以不會加到全滿嚕!!

DSCF9862

 

接著就等滾就可以吃嚕!!!!

然後巷海鮮這類快熟食材,

就會等要吃的時候再擺入....不會先放入鍋底啦!!

DSCF9866

 

前面提到這裡會把肉片直接放入湯底,

我個人其實比較不愛這樣的方式...(然後我居然忘記提醒老闆了...><)

因為以前我吃過的石頭火鍋都是會把半熟肉放旁邊

等客人自己要吃的時候在涮入鍋內...

我覺得這樣肉比較不會過熟,而這裡把肉片直接放入鍋裡...

如果沒有馬上吃掉,就算是牛肉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柴... 

DSCF9867

 

我們都挺喜歡這裡的湯頭,食材表現也都蠻好滴....

我個人覺得杏鮑菇、玉米這類的都很適合石頭火鍋,

然後火鍋料我是比較弱,

然愛火鍋料的來這裡應該會開心死,超多種類的啦!XD

然後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

第一次來的時候吃的蛤蜊,這次點的小卷、魚片....真的都很新鮮!!

炒香過的湯頭喝起來就是有種厚實感,

這裡的湯頭不會太鹹...

我個人建議一開始就嚐嚐,味道很不錯...

煮到中段的時候再喝一碗,

因為多了蔬菜、肉類、海鮮的加持~湯頭會味道會更豐富...

不過最最最最後再喝,就真的會稍微偏鹹了些...

尤其我們沒有請店家中間再加高湯,所以口味上就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重了...

DSCF9874

 

這天包含了一瓶60元的茶,總共吃了630元....

石頭火鍋的價位通常都不會太貴,

幾乎都是300多/人左右就能吃的粉飽啦!

(不過還是建議4人以上來用餐,真的是石頭火鍋最適合的人數啦!XD)

雅香石頭火鍋表現我還頗喜歡,

尤其喜歡炒香湯底的人...應該會很愛這種火鍋...

雖然湯頭喝起來會稍微油一些,

但只要選擇會吸飽湯頭的食材...吃起來會非常滿足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可以請店家不要把肉片提早放進鍋底

請店家放旁邊~想吃的時候再自己涮入就OK!!

這樣的話吃到的肉片口感會更美味,

想去的朋友記得交代一下嘿~~~

另外就是這裡吃完身上真的會臭翻天,

建議不要穿太美的衣服來.....不然會臭到崩潰啊!!

整體來說這裡表現我挺喜歡,是間會想再訪的火鍋店嚕...

也把這樣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唷!!!

【雅香石頭火鍋】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58號2樓

(02)2990-0852

http://www.facebook.com/h29900852/?fref=ts

(6人以上才可訂位)

延伸閱讀:

我最愛的石頭火鍋--->小紅莓石頭火鍋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