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70

 

又要來分享新莊美食囉!!!

感謝鄰居報馬仔,讓我知道家裡附近新開的早餐店,

不然常常不知道假日早餐要吃啥哩!!

位在巷弄裡說實話沒有專程來,這裡很難被發現哩...

 

 

 

店裡的環境並不大,環境小但挺溫馨~我還蠻喜歡滴!!

DSCF1175

 

約莫20個左右的座位,假日的生意挺好唷!

DSCF1177

 

這裡標榜食材很用心.....

像是使用禾香鮮乳、新竹福源花生醬、台畜培根、台灣黃金雞肉,的確是蠻吸引人的哩!

DSCF1174

 

採自助式用餐,所以不收服務費....

DSCF1173

 

Menu

餐點選擇性其實蠻多的,

我們研究了一下才決定要吃啥...多來幾趟都不用擔心啦!

DSCF1153DSCF1154DSCF1155DSCF1156

 

在櫃檯付帳點好餐後,就會拿到號碼牌~耐心等候嘿!!

DSCF1151

紅茶(20元)

我這天居然沒點咖啡,就點了紅茶給小樂喝~

然後點完老公才問我幹嘛不點奶茶?(他明明不喝奶茶)

結果他說:店家標榜它牛奶很讚,

我們應該試試的...(啊不早說~下次啦!)

DSCF1157

 

好食豬排總匯三明治(80元)

我真的是失心瘋才點這個,

點完有點傻眼,我根本吃不完.....

DSCF1158

 

既然叫總匯內容當然超豐富啊!!!

有豬排、滑蛋、薯泥、高麗菜、起司、番茄、福源花生醬,真的超豐富的無誤!!

吃起來味道蠻好的,因為有很多配料~所以口感非常多層次,味道也搭配得很好...

尤其有我很喜歡的花生醬,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很加分...

但如果真要說缺點,我覺得吐司的口感偏乾了些....

我喜歡是濕潤度比較高的吐司...算是這個三明治唯一讓我小小不愛的地方!!

DSCF1162

 

榛果巧克力熱壓吐司(25元)

DSCF1166

 

這裡熱壓吐司的種類很多,小樂選了巧克力口味...

他吃得非常開心,說很好吃唷....最後吃光光啦!!!

DSCF1171

紐澳良雞腿排蛋吐司(70元)

老公的三明治看起來份量也不小,而且有他討厭的生菜~他居然沒挑掉...

老公說雞肉醃漬的很入味,帶些微辣吃起來軟嫩~味道他非常喜歡!!!

其實這樣看的出來吐司不是那種鬆軟路線,是有點紮實的口感...所以老公很愛...哈哈哈!

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一樣,所以老公覺得這個三明治非常好吃~他整個吃光光哩!!!

DSCF1170

這天吃完三個人都很飽,我的三明治小樂幫忙吃了一份,

我還是剩了一些,真的份量不小啦!

整體來說口味真的蠻好的,

雖然吐司的口感跟我喜歡的有落差~(下次我想試試漢堡)

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是間一定會再訪的早餐店...

也把這樣的小店分享給新莊的朋友,

有機會來試試這食材用心的早午餐店吧!!!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6巷6號

(02)2994-6476 

http://www.facebook.com/realfoodbrunch/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