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60

 

家裡附近的火鍋店 我幾乎九成都吃過

最常光顧的那家 吃了七八年 結果一次都沒寫XD

一直交代自己 下次去要認真拍照 結果每次去還是沒拍Orz

 

這家火鍋店 從在裝潢時就注意到了

它的前身是賣早午餐(名字一樣)

去過的鄰居都跟我推薦 結果我一次都沒去過它就收了@@

改裝後又變成火鍋店 火鍋店我怎麼可能錯過捏

開幕後我去了好幾次 沒先訂位都撲空

這次記得訂位終於吃到啦

其實它店裡座位不算很多 難怪很容易客滿

建議想來的朋友還是訂位保險些嘿

狹長型的環境不好拍照 前面大多是個人座位區

後段則是四人、六人座位區 整家店大概只能容下不到30個客人

中間則是醬料、飲料、冰品區

飲料是紅茶跟奶茶 都很甜XD

DSCF9434DSCF9435

 

Menu

菜色選擇不算很多 但價位真的不貴 算是很平價的火鍋店 

DSCF9436DSCF9438

 

點好餐後就上了菜盤

菜盤算是還OK 給得很基本 份量也還行

我另外換了番茄麻辣湯底(+30元)

DSCF9439

 

小樂食量還OK 所以點了兒童鍋給他

兒童鍋菜盤(右)有比較迷你些 適合小孩

DSCF9442

 

兒童鍋(150元+蛤蜊30元)

兒童鍋基本是150元 加價30元有蛤蜊

這裡的蛤蜊超大顆 個人覺得加點非常划算啊!

豬肉品質也很好 厚度有 口感也很不錯 非常超值的兒童餐

DSCF9447

 

這裡的蛤蜊真的好大顆

下次要帶隊友一起來 因為他超級愛吃蛤蜊啦

DSCF9448

 

天使紅蝦(4隻150元)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兩隻60元

我就點來給小樂跟臭達 結果結帳時服務生說價錢報錯

但還是算我本來口頭上告知的價位 我要給個讚

DSCF9450

 

個頭不小的天使紅蝦 就算是本來的價錢也很划算啊

DSCF9451

 

三鮮鍋+培根牛(300元)

好划算的海陸組合

三鮮鍋有蛤蜊、蝦子、魚片、蚵仔四選三

服務生一直強烈推薦我點蛤蜊跟蝦子 說真的很划算

蛤蜊就是跟兒童鍋一樣超級大顆 又新鮮又肥美

蝦子也是比一般尺寸大一些些 口感也很好吃

魚片通通被嬰兒+小童解決 嬰兒非常愛啊

加價的番茄麻辣湯頭 對我來說辣度不太夠 番茄味也不是太明顯

下次我還是選原味就好XD

DSCF9453

 

雞腿鍋(250元)

點餐時特別問是雞肉片還是整隻雞腿

結果是用整隻雞腿 這價位好划算啊

雖然就是冷凍雞 但口感還算不錯

雞腿軟嫩我個人還蠻喜歡滴

DSCF9459

 

附餐

DSCF9463

 

兩大一小還有一個在旁邊搗亂的嬰兒點了滿桌

吃的非常滿足又開心啊!!

DSCF9460

 

十分田算是走平價路線的火鍋店

但不因為平價 就影響了品質

這裡的海鮮比附近很多火鍋店都還新鮮又個頭大啊

海鮮的表現我真的超級推

不管是蛤蜊、草蝦、天使紅蝦

價位都不貴食材卻很實在啊

也分享給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來這裡千萬別錯過海鮮喔

 

【十分田涮涮鍋】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81巷8號1樓

(02)2277-9018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17:00~20:30

週六11:00~20:30

(週日、周一公休)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