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413

 

隊友自從又調職後 我重新開啟了偽單親的生活

上一次偽單親時 我還只是一打一

這回可是一打二 只能說才短短三周 我已經覺得快要累斃了Orz

 

雖然常常假日要跟兩個孩子奮戰好累

但優點就是 隊友平日放假時 我多了好多可以去的地方囉

(像鶯歌就是我假日怕塞車完全不敢去,剛好隊友休假~平日就帶我去嚕)

這天就是我忽然想吃日本料理

搜尋到一家板橋的店當天居然公休@@

最後臨時找到這家 離家不太遠 感覺也不錯 就帶著老嬰一起來試試嚕

小小的店 幾乎都是個人座位

平日中午只有我們跟另一位客人

DSCF9391DSCF9393

 

這天看到兩位師傅在板前

一位挺親切 一位比較嚴肅(像老闆)

DSCF9395

 

店裡的菜單有一般的單點

也有給預算的套餐服務(基本1000元/人)

 

蘆筍蝦手卷(100元+10%)

我幾乎都吃這個口味的手捲

食材都很新鮮 好吃

DSCF9399

 

軟殼蟹握壽司(280元+10%)

DSCF9415

 

平常我不太愛吃捲壽司

但我挺喜歡軟殼蟹 所以選了這個

加了我很愛的美乃滋 所以這個壽司捲我喜歡

軟殼蟹在嘴裡的口感有些單薄 但整體是好吃的

DSCF9420

 

鹽烤松阪豬(250元+10%)

DSCF9422

 

烤得恰到好處的松阪豬

肉質還保有水分 口感脆脆QQ的好好吃

下次我也想試著做做看 這樣的松阪豬好美味喔

DSCF9424

 

海鮮丼(680元+10%)

DSCF9403

 

老公的海鮮丼上桌覺得好美

目測有鮭魚、鮪魚、鰹魚、干貝 其他我不認識XD

老公說都很新鮮 甜味也很不錯

但身為一個飯桶 他說飯不夠吃 哈哈哈

DSCF9405

 

黑糖豆花(招待)

DSCF9429

 

吃完約1400多元

對完全沒心理準備要吃到破千的老公 他有點傻眼XD

(畢竟我本來只是想隨便吃個日本料理而已 哈哈)

但我們都覺得餐點的表現真的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這樣的價位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個人建議 可以選擇套餐的模式

價位多一些 能夠吃到一整套菜色 感覺會更划算

也分享給新莊的朋友 這走偏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店啦

 

【青 壽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98號

(02)2908-2808

青 壽司粉絲團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