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588

又要來分享新莊美食嚕!!!!(最近我還蠻認真的耶~~在新莊吃飯都有乖乖拍照喔!!)

某個周末晚上沒有回婆婆家吃晚餐,老公問我想吃甚麼...忽然間好想吃燒肉唷!!!

想起就在家裡附近不遠的鑽木取火燒肉,印象中每次經過時看到生意都不錯~就來試試看吧!!!

DSCF1534DSCF1535

用劃單吃到飽的方式,有火鍋、店家現烤、燒肉食材...樣式我覺得算是蠻多的耶!!!

價位也不算很貴,大人499元~小樂因為身高接近110公分,被收了139元!!

(其實小樂好像有一點點超過110公分了,但店家也不計較...就以接近110公分的收費計算嚕!!!)

DSCF1536DSCF1538

碳烤爐不是很大,但很開心它是用木炭喔...

這個大小了烤爐兩個人用起來OK,但如果四個人我就覺得太小了!!!

DSCF1540

除了點單的食材之外,飲料跟小菜以及部分熟食都是自取喔~~

DSCF1541DSCF1543DSCF1544

我拿了這些當蘸醬,有提供檸檬角耶~蘸檸檬汁很清爽~配燒肉很讚喔!!

拿洋蔥是因為想要解膩,或是包著燒肉吃也很不賴呀~~~~

DSCF1553

 

選了原味海鮮鍋這樣小樂也能吃,裡面的料沒甚麼好介紹的~

倒是點了不少海鮮放湯底增加鮮味以及煮菜補充纖維質啦!!!

DSCF1545

 

牛、豬、羊肉的品質都還OK,一次上的份量也算是剛好~

我很怕有些店家第一輪總是某些肉類一次給好多,讓我幾乎沒機會可以加點...

DSCF1547DSCF1549DSCF1551

 

雖然是冷凍的生蠔,不過烤過以後擠上檸檬老公覺得還OK

所以加點了幾次~以吃到飽來說表現可以了!!!

DSCF1554

 

切得很厚的松阪豬,品質也是蠻好的~

缺點就是切太厚,搞得我咬的有點辛苦啦!!!

旁邊的蛤蜊是我們一家的愛...點了N次!!!哈~

DSCF1555

 

帶骨的豬小排也很好吃,旁邊的雞翅很慘...

因為火太大我才一上烤爐就整個焦掉了....

DSCF1556

 

左邊我忘記是甚麼肉了,但右邊的雞心我喜歡.....

DSCF1565

油質很豐富的烤羊排,算是吃到飽店家會用的差不多品質...我覺得還OK啦!!

(如果是之前吃過超過600元以上吃到飽的店家,就不能用這種品質的羊排~價位不同標準也不同嚕!!)

DSCF1562

 

點些蔬菜類來補充纖維質,

但除了洋蔥幾乎都是放到海鮮湯裡煮來吃~~

DSCF1560DSCF1579

 

這裡有提供一些特別的工具,像是蛤蜊絲瓜這類的東西~

就有提供鍋蓋跟架子讓它這樣放...店家說這樣會熟的更快!!!

不過烤網就要轉成這方向了........還好兩個人這樣烤速度也OK!!!

DSCF1558

 

用這工具食材真的比較快熟耶!!!

DSCF1569

還有這個麻辣泡麵......超級辣味道還OK啦!!!哈~

DSCF1594

 

老公蠻喜歡的烤生蠔,通常腥味太重的老公不愛

這天的還OK,老公應該有吃七八顆唷!!!!!

DSCF1561

 

只用一半的烤爐我也是烤得很開心.....我真的太愛烤肉了啦!!!!

DSCF1567

品質很不錯的豬小排&松阪豬.......缺點就是切的有點厚,不然蠻好吃的耶!!

DSCF1572

這個是頂級極黑牛,但一上桌我一直覺得很像豬排~~哈哈!!!

給一整塊算是很大方,老公說品質OK~~但他不是太愛吃牛肉....整個把老公擊垮了啦!!!

DSCF1592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除了自己烤之外,還有店家安排的現烤食材...

這天選了雞屁股、秋刀魚,兩款都烤的不錯~尤其是雞屁股....烤的外層脆脆吃起來嘟嘟好!!!

DSCF1574DSCF1576

最後最後要介紹店家最後一樣秘密武器...只能說這裡的工具也太多了吧!!!!!

DSCF1575

鏘鏘....串烤類的東西常常很怕烤焦,所以這個工具就可以讓你輕鬆烤啦!!!!

只要放在機器上面,調整高度按下按鈕...它會自己慢慢轉喔!!!!

DSCF1581DSCF1584DSCF1588DSCF1590

簡單到連小樂都會呢

最後甜點的棉花糖就是他自己烤的啊!!超開心的~

DSCF1596DSCF1598

最後用麻糬當甜點嚕!!!

DSCF1599

 

這天我們兩大一小結帳約一千出頭,以這價位來說...鑽木取火的表現算是OK了啦!!!

餐點的種類我覺得算是很多,火烤或是火鍋的選擇都不少..

我們這天吃到的肉類、海鮮品質都不算太差,有點出乎我的想像...

個人覺得不能拿它跟台北許多較高單價的燒烤店來比較

以這價位能夠吃到這樣品質的燒肉...我再訪的機率還算是蠻高的唷!!!!

我最愛的中秋節快要到嚕~我想最近的燒肉美食應該會常常出現啦!!!!!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8號

(02)2297-2666

http://www.facebook.com/firemonkeyfans?fref=ts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小二月飯湯】個人海鮮蒸籠火鍋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初二。十六 運食陶火鍋】鍋物、生魚丼一次滿足啊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翁記麻辣鴛鴦鍋】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ANIKI打漢堡】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Who's Tea 鬍子茶】吃巧吃飽通通都有捏...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店真的比較好吃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風華港式茶餐廳】真的很不港式捏

【新莊無名蛋餅】

【但馬屋精緻鍋物】平價路線的涮涮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