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SCF3494

懷孕後因為初期食慾很差,

跟葉子每個月的約會一直延宕...

終於等到我人比較舒坦,才有機會出來約會啊!

而且以往都約晚餐,現在因為晚上我會脹氣~加上容易累...

感謝葉子還特地休假來約會,好感動啊!

葉子配合孕婦愛吃火鍋,

其實懷孕後我真的找不到二寶的喜好...

可以說吃甚麼都OK,也可以說吃甚麼都不OK~

(就是一個要等吃了以後才開獎的路線XD)

不過火鍋對我真的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選擇無誤!XD

我們這次選了在富錦街上的鍋鍋羅,要來大吃肉肉跟海鮮嚕!

DSCF3444

醬料、飲料、冰淇淋都是自助式,

比較特別是白飯、烏龍麵、冬粉、王子麵也都可以隨便吃,

我最後很認真地吃了一碗張君雅小妹妹...然後撐死了啦!!XD

DSCF3447DSCF3446

 

醬料區裡最特別是右邊那排鹽罐,

用來蘸著肉片吃非常美味!

DSCF3452

 

鹽罐上頭都有說明,還蠻清楚的~

葉子這天非常認真的搭配來吃,

我們覺得煙燻鹽搭牛肉的味道我們最喜歡!

DSCF3453

 

肉類的選擇非常多,我看到都要脫窗了~XD

這裡海鮮主打的是蝦子,種類也是多到讓我眼花撩亂啦!

DSCF3448DSCF3449DSCF3450DSCF3451

 

菜盤&昆布湯底

現在菜價那麼貴,這菜盤算是OK了...

而且每種配料品質都很好,我最愛這種沒啥火鍋料的菜盤嚕!!

DSCF3454

 

不加味素的昆布湯頭,只能趁著沒涮肉前喝幾口~頗清甜喔!

涮完肉以後,肉末實在太多...我不敢喝了啦!XD

DSCF3460

 

天然麻麻醬(80元)

本來我想把鍋底換成麻麻鍋底,

但服務生建議直接點麻麻醬,

這樣我可以選擇加入湯底或是當成蘸醬吃~

個人覺得當成蘸醬比較好,

它的味道就很像麻辣鍋底醬~又麻又香~我超級喜歡滴!!

DSCF3457

 

除了menu上的餐點外,現在還有優惠套餐唷~

這天就點了一份瘋狂肉食主義套餐(999元)分食,

我點的時候沒發現,等到肉上桌才注意...30盎司耶~我是瘋了吧!XD

a

 

20盎司無骨牛小排

DSCF3472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這肉有多大盤嚕!!@@

DSCF3467

 

10盎司雪花牛

DSCF3483

 

如果是一個人點這樣的套餐真的很強大,

孕婦我如果吃完全部~寶寶應該馬上胖兩公斤了吧!XD

我們這天兩個人分食,已經吃的很吃力了...

孕婦有認真吃,連葉子都誇獎我捏!

DSCF3480

我很失策的一早把麻辣醬放入鍋底,

所以湯頭不管涮甚麼都是麻辣味~XD

葉子很貼心的用她的湯底幫我涮肉,終於吃到肉的原味了~哈哈!

兩款肉的品質跟厚度都很不錯,但嘴拙如我...分不太出來兩款肉的差別~

只能說都很好吃,口感我很喜歡~下次來我要用原味湯底涮,然後蘸麻辣醬吃啦!

葉子這天非常認真在使用店家提供的鹽,

個人覺得搭配鹽最能吃出肉的甜味,所以強烈建議鹽罐一定要拿來配一下捏!!

DSCF3502

 

胭脂蝦(6尾690元)

我們一直在考慮六尾還是九尾,

看到肉上桌後...覺得點六尾分食是對的,根本吃不完了啦!XD

可生食等級的胭脂蝦,涮過以後蝦頭雖然有蝦膏~但我不敢吃~

蝦肉吃起來不是緊實路線,有些軟軟的~但是蝦味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

都懷疑自己吃完變成蝦子啦~哈哈!

DSCF3486

 

這天吃完約1800元,單價不算很低~

但以我們點的份量來說,又覺得不會很貴捏~XD

然後因為孕婦狂吃肉,吃完又去喝下午茶...

結果整個撐到隔天...吃一餐抵兩頓,好划算啊!^^b

整體來說肉跟海鮮的表現我都很喜歡,

雖然覺得30盎司很驚人,

但如果是3~4人分食~吃起來會比較剛好,又能滿足耶!

而這天的胭脂蝦我也算喜歡,只是蝦味好濃郁~

讓懷孕後對味道頗敏感的我,吃三隻已經是極限了!

鍋鍋羅是間會讓人很想再訪的火鍋店,

還有好多款肉類跟海鮮我都想試試,也分享給大家唷!!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

台北市富錦街546號

(02)2766-1106

http://www.facebook.com/gogoropot/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Afterhours】起司法式吐司奶油香蕉好好食

【Afterhours】戚風蛋糕變最愛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 , , ,
創作者介紹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rica Chan
  • 我那天真的((((((((((((((((開心
    我們下次還要約平日吃飯哦!!!!!!

    鍋鍋羅我真心喜歡
    我也想帶猴子先生去
    但前題是我要先寫出文再帶他去啊!!
  • 好呀好呀~~
    要趁卸貨前聚聚,
    之後我去當保母~要約會比較難了~(拭淚)

    趕快寫~你今年十大都還沒集滿耶~~加油加油!

    Irene 於 2016/11/03 20:27 回覆

  • miti
  • 電話錯了.. 是2766
    都沒人接><
  • 我是寫"2766"啊....

    Irene 於 2017/02/16 0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