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47

這天跟友人相約我們約在民生社區的巷弄小店,當天因為雨實在下的好大...所以我就沒拍外觀,還好黃色小招牌算是明顯!

發現這間店的時候只覺得店名有些熟悉,回頭去翻食記才想起,原來它的內湖店曾經找我去試吃,真是巧哩!

(Mastro Cafe食記-->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40837987)

不過這天是自己來滴,不是試吃邀約請放心!!!

民生店其實比內湖店小很多,聽說假日都會客滿,想吃還是記得訂位嘿!(平日生意倒是還好啦!)

然後有件事情我要懺悔,就是回來寫文時我才發現,原來店家下午是有休息的~

但當天我跟友人一路從中午吃到下午茶,待到4:00才離開~

可是店家完全沒有來趕我們,我在寫文的此時此刻看到店家營業時間...整個傻眼啊!!!

只能說....服務實在是有嚇到我的好啊!!!

DSCF8196DSCF8197DSCF8198DSCF8200

店裡賣的品項其實非常多,brunch、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通通都有...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會適時的給予一些建議,我對這裡的服務真的還蠻喜歡滴!!

麵包

DSCF8206

忘記這是點餐就有?還是點brunch附的麵包...

烤的很香酥蘸著油醋吃非常爽口的麵包喔!!

DSCF8209

我們各點一份餐又加點了沙拉,這樣吃感覺很健康!XD

DSCF8210

胡麻水耕蔬菜沙拉(130元+10%) 

DSCF8214

這裡的生菜用的是水耕蔬菜,淋上胡麻醬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好...

水耕蔬菜吃起來蔬菜的口感比較軟嫩,是我喜歡的口感呢!!

DSCF8219

牛排早午餐(360元+10%)

一上桌的早午餐,我有小小失望耶...整個擺盤好空虛喔!!

這個套餐份量並不多,店家用這麼大一個盤子裝著實在很吃虧...因為光視覺看我就覺得虛啊!

DSCF8220

剛上桌時我一直不知道它是甚麼,結果入口才發現...德國香腸啦!哈哈

就是炸的脆脆的還不錯吃...挺香滴!

DSCF8223

吃起來軟呼呼的炒蛋味道還不錯,沒有過多的調味...我蠻喜歡滴!

DSCF8224

搭配麵包一起吃也很適合...很早餐的感覺!!XD

DSCF8242

牛排用的應該是牛肋條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我很常買~所以我認識!XD

看起來像是烤的,所以吃起來不油膩...

不過牛排吃起來"咬勁"十足",切跟咬都花了我些時間...對我來說不是份很討喜的主餐啦!

DSCF8237

柚子松阪豬義大利麵(280元+10%)

DSCF8228

本來我們選的是另一款麵,但服務生說那款口味較為厚重...所以我們就改這個...

結果一吃我的表情很驚奇,友人一開始不能理解...等她也吃了以後,出現跟我一樣驚奇的表情!!XD

因為入口的味道是很明顯的柚子香氣,實在是太特別了...特別到我真是不知道該說我喜不喜歡...

只能說味道非常清爽,吃完一整盆都不會覺得膩的清爽~

而且松阪豬吃起來很不錯,脆脆QQ的口感我很喜歡~麵條偏硬的軟硬度我也愛...

只是柚子口味對我算是偏甜口味,並不是它吃起來很甜...只是義大利麵我比較偏愛鹹食,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點重口味的比較合適啦!

DSCF8233

這裡有桌邊手沖咖啡服務...隔壁桌的客人有點感覺很尊貴的fu啊!

DSCF8243

香蕉巧克力冰沙

前陣子我瘋狂嗜甜,所以很造次的點了這個...

其實我並不愛香蕉,但香蕉配巧克力我能接受.....只能說喝完這杯整個滿足破表啊!!

DSCF8275

烤蘋果派

因為一路待到下午(完全不知道店家有休息金拍謝),所以我們沒那麼撐後~就點了這個來品嘗啦!

DSCF8247

上桌根本覺得藝術品來著啊......

DSCF8256

不同於一般的蘋果派,用的是整顆蘋果切成三份~大概是我看過最實在的蘋果派了!XD

蘋果有先醃漬過,烤過以後甜味更明顯...吃起來還稍稍保留了蘋果的口感...

DSCF8260

下面則是鋪了滿滿的酥皮,因為烤過以後蘋果的湯汁會留下...所以酥皮也會吸附到蘋果味...

吃的食後除了覺得美味外,就是滿滿的罪惡感....真的太肥類啦!!!XD

DSCF8264

印象中這天總共吃了近1200元,如果以我們一路從中午坐到下午茶來說...也不會太貴啦!XD

其實很難形容用餐完的感覺,服務對我來說是這天最棒的感受...

尤其回來之後才發現人家下午有休息,卻完全沒有趕我們...(就算它有主動提醒我,我也覺得是應該的~人家要休息很正常的)

餐點我其實都覺得不錯,但以價位來說...我可能會給它更高的期待...

兩份主餐的表現對我來說都沒有很合我胃口,可是沙拉、甜點我很喜歡!!!

但因為這裡餐點選擇性很多,或許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的...期待下次吃到的會更喜歡啦!!

【Office By Mastro】

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8號

(02)2760-1895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byMastro/?fref=ts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