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44

 

民生東路算是我很常走跳的去處,

尤其想喝下午茶的時候,這附近隨手就有很多選擇,

這天跟友人相約,因為我預約了按摩,

結束後就近在民生東路附近下午茶

友人等候我的期間,已經跑去吃了好幾攤

所以來到這裡時,她們好撐~可是我餓得半死

而且本來有賣輕食的店家,這天提供的輕食我剛好不喜歡

最後我決定就靠甜食來果腹吧XD

 

這裡的入口很特別,如果循著地址會發現進不來

要繞到後頭才是店家的大門

店家說因為覺得另一邊比較美,所以讓大門換了邊

來光顧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喔

店裡的座位很寬敞,推著嬰兒推車也不會侷促

DSCF6122DSCF6123DSCF6124DSCF6125DSCF6126DSCF6127

 

冰拿鐵

這裡的咖啡不錯唷,我覺得很好喝,奶不會搶了咖啡的味道

DSCF6133

 

水果茶

我忘了這款飲料的全名,光看就覺得好清爽啊!

DSCF6149

 

甜點是友人們點的,所以名稱我完全不記得XD

口味的印象也有點薄弱(畢竟這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食記Orz)

 

荔枝慕斯蛋糕

荔枝味不明顯(還是它根本不是荔枝口味?)

DSCF6136

 

櫻桃慕斯

這款我記得蠻喜歡的

DSCF6138

 

巧克力蛋糕

DSCF6140

 

檸檬霸

這個我最有印象,因為是我點的XD

檸檬糖霜磅蛋糕,可是外層的糖霜有點太多~有夠無敵甜

雖然蛋糕本身很好吃,如果外層的糖霜能夠少一點~我覺得更完美 

DSCF6142

 

血糖破表的下午茶XD

DSCF6146

吃完沒留下深刻印象的下午茶,

我覺得環境比甜點優,會被我列為帶著嬰兒可以光顧的下午茶店

我看網路評價都還不錯,可能口味上跟我比較不合或是我沒點到店家招牌甜點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或許你會喜歡唷!

 

【圍裙】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2號

(02)2761-8818

https://www.facebook.com/cafe.apron/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圍裙】環境很舒服的下午茶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