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5.JPG

 

自從女兒去上學後

媽媽花了段時間來適應沒有小跟班在旁邊的日子

這天跟鄰居相約來吃早午餐

家裡附近的早午餐都吃過了

感謝鄰居騎車帶我遠征XD

來到位在新莊夜市附近的倆口The Couple

這附近還有之前來過的 糧好 咖啡早午餐

看了店家的菜單讓我還蠻期待的

位在巷弄裡 店面其實不大

感覺假日隨時都會客滿的狀態XD

 

IMG_1219.JPGIMG_1218.JPG

 

現在很多早午餐都採取半自助式

可以免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蠻好的啊

 

IMG_1217.JPG

 

Menu

摘自粉絲團的菜單

字體好可愛唷

也很詳細的寫明餐點內容 我覺得很棒

不然有時候光看名字真的不知道內容有啥

 

a.jpgb.jpgc.jpg

 

期待的餐點上桌囉!!

 

IMG_1224.JPG

 

倆口招牌早午餐(200元)

 

IMG_1220.JPG

 

裏頭包含了

炒蛋、脆薯、生菜沙拉、黑糖優格

主角則是法式吐司+起司豬肉排

我早上不想吃薯條 請店家幫我換成沙拉

所以我的沙拉比正常份量多一些

而飲料則是可折抵25元升級

 

IMG_1223.JPG

 

酸酸的和風醬 讓沙拉吃起來很開胃

炒蛋表現也不錯 軟嫩度挺不錯的

黑糖優格當成ending很棒

 

IMG_1221.JPG

 

主角的法式吐司+豬肉排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將吐司切成小塊做成法式吐司

中間夾了比較迷你版本的漢堡排及起司

店家建議這樣直接夾著吃

吐司的鬆軟口感咬下是豬肉排的軟嫩

這樣的組合我很喜歡 覺得好吃唷

 

IMG_1222.JPG

 

雞腿快炒鮮蔬(180元)

 

IMG_1226.JPG

 

友人的早餐則是雞腿肉+炒很多蔬菜

再搭配炒蛋薯條以及帕瑪森起司麵包

 

IMG_1227.JPG

 

青醬的風味友人很喜歡

她說很好吃 非常誇獎喔

 

IMG_1228.JPG

 

雖然加價55元升級成拿鐵

平日還可以無限續紅茶跟綠茶

所以拿鐵喝完 我們又繼續紅茶喝到飽啦XD

 

IMG_1229.JPG

 

這天吃完印象非常好

躍升為我心中目前在新莊前三名早午餐

(不分名次我愛的有豐滿早午餐糧好早午餐)

餐點的份量對我來說蠻足夠

口味上也很喜歡 我點的法式吐司+起司豬肉排

是第一次吃到的組合 很特別又好吃

整體價位也不會太貴 用餐環境比較小一點

是我會想再訪的早午餐

也推薦給新莊的朋友啊!!

 

【倆口The Couple】

新北市新莊區新豐街21號

(02)2202-1783

https://www.facebook.com/TCP.tasty/?ref=page_internal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倆口The Couple】超推薦新莊早午餐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