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92

本周持續有冷氣團,所以一定要繼續來分享鍋鍋文啦!!!

這間銅錵日式涮涮鍋已經有網友推薦我好久,結婚周年紀念日本來想帶老公來~但後來因為老公也想吃燒烤又錯過...

這天幫我的好朋友慶生,挑了幾間餐廳讓他選...喔耶~銅錵雀屏中選嚕!!!!

其實銅錵離我公司不遠,而且我還蠻常經過它的~但我以前一直以為它是賣客家菜的!!哈~

這附近雖然路邊的車位多,但平日中午並不好找~我這天大概繞了五圈才剛好停到位子,如果趕時間建議就代客趴車吧!!

DSCF8131

一踏進來環境就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然後所有的座位通通都是包廂式....更加分啊!!!

DSCF8065

餐具都很有質感.......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請客的地方!!!!

DSCF8066

這裡用的是"銅鍋"耶..............我剛好沒有耶!!!好想買一咖喔~~~~~(大誤)

DSCF8069

Menu

一踏進來就覺得這裡跟橘色涮涮屋好像,尤其是菜單....賣的品項好類似啊!!!

DSCF8070DSCF8071DSCF8072DSCF8074DSCF8075

前菜-洛神番茄

不管有沒有點套餐都會提供的前菜,這是友人的好像還不錯喔~

DSCF8085

前菜-野菜沙拉

醬汁很清爽的沙拉我個人蠻喜歡的唷!!!!

DSCF8086

菜盤

本來點三份套餐,後來服務生建議我們先點兩份套餐就OK~如果不夠再幫我們補!!

(套餐跟單點的價位其實落差不大,所以大食量的人點套餐OK的~就是菜盤更多啦!!)

這裡的菜盤還算豐富,火鍋料都不會太普通...然後...也是覺得跟橘色好像喔!!哈~

DSCF8078

服務生桌邊服務幫我們都下鍋嚕!!!!!!

(吼~~我真的好想再買一咖銅鍋喔~~~我好需要啊!!XD)

DSCF8080

頂級澳洲和牛&霜降豬肉(各半份)

DSCF8092

這裡最讓我驚艷的就是......居然肉都可以點半份耶!!!

本來我是想點烏骨雞,但服務生一開始說不能半份~後來才又說可以~所以來的朋友可以選擇半份喔!!!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吃到幾種肉類啊~~這點對我超加分的!

DSCF8093

霜降豬肉切的厚度我覺得剛好,油花看起來也超級美的啊~~~~

DSCF8095

涮過以後的口感帶些Q度甜度很棒超美味,品質很讚的松阪豬啊~~~~

DSCF8096

友人們也很誇獎的和牛.....啊我就無緣品嚐嚕!!

DSCF8102

三合丸-花枝丸&蝦肉丸&山藥雞肉

這是可以一口氣吃到三種口味的丸子拼盤,也是等於都各半份...

DSCF8089

服務生桌邊服務後下鍋煮,我個人最期待的就是山藥雞肉丸~~不知道是甚麼味道哩!!

DSCF8091

三種丸子起鍋看顏色很好分辨,蝦丸跟花枝丸的味道都可以預期~味道很鮮甜口感也挺Q彈,我覺得挺好吃的!!

反而是我最期待的山藥雞肉丸吃起來味道我不太習慣,不是不好吃~只是有個味道我吃不慣嚕!!!(還是因為我不太愛山藥...)

DSCF8103

泡菜(招待)

服務生這時候拿了兩大碗的泡菜,超級大碗的...帶些微辣的泡菜吃起來很涮嘴喔!!!

DSCF8106

玉米很甜很好吃...但我拍的重點是...

當服務生巡桌看到我把玉米撈到盤子裡時,立刻就送上了竹籤...吼~~這個貼心的小舉動真的好加分!!

DSCF8107

極品海鮮套餐(1380元+10%)

挺豐盛的海鮮套餐,有魚片、鮑魚、蛤蜊、干貝、蝦子、、花枝、花蟹...

鮭魚、海鱺魚、鯛魚都挺美味的,蛤蜊肥美飽滿...蝦子跟花蟹都新鮮到爆炸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很值得點的海鮮,本來還覺得螃蟹有點小隻~但沒想到活的吃起來肉質超鮮甜的...超推薦啦!!

DSCF8112

青蟳套餐(1380元+10%)

DSCF8117

剛上桌的青蟳我第一個感覺是....比橘色涮涮屋的小了一個尺寸!!!!!

DSCF8118

重點是這款青蟳的鮮度居然沒有海鮮套餐的花蟹來的美味,甜度不足肉質吃起來就有些粉粉的...

然後光看蟹螯就知道,這隻螃蟹的尺寸真的不是很大耶........算是當天有點可惜的地方啦!!!!

DSCF8120

最後一定要來碗雜炊的啊!!!!!!

不過我覺得服務生的飯跟湯比例沒有調整好,所以粥明顯感覺有些稀....而且三個人給這量真的有點少耶!!!(尤其我們很會吃...)

DSCF8122

芝麻冰淇淋

DSCF8124

水果&杏仁豆腐

忍不住點了杏仁豆腐想比較一下跟橘色有甚麼不同....

結論是.....吃起來真的一樣耶!!!!就算不敢吃杏仁的朋友也可以點來吃,真的好好吃~~~

DSCF8125

因為有胖友人不能點太少他會肚子餓.......所以吃了這個價格!!!哈哈~

(胖友人反映代客泊車200元太貴了...100元可接受~~哈哈!)

DSCF8128

這天最開心的就是已經單身好久,久到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快要變Gay的胖友人...終於把自己嫁掉啦!!!哈哈哈

真心的替胖友人開心........期待你炸我的那一天嚕!!!!

DSCF8129

這天吃完真的是感覺很滿足....不管是肚皮還是心靈~~哈哈哈!!

銅錵雖然價位上不算便宜,但食材新鮮、服務周到、環境舒適,光這三點我覺得就很值得啦!!!

個人覺得這天表現比較弱的就是青蟳了,畢竟這是套餐的主角...主角的表現有差池會被放大的...

除此之外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我都非常的喜歡...

包廂式的座位也很加分,用餐的舒適度很優~想請客的話這裡不會失禮喔!!

絕對是間我會再訪的火鍋店呀~~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去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延伸閱讀:

【橘色涮涮屋】肉類跟海鮮都很正點...

【橘色涮涮屋】烏骨雞也好吃唷!

【銅錵日式涮涮鍋】

台北市光復北路208號

(02)2717-2038

http://www.brassflower.com/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