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25

假日去民生社區找友人,離開後我們順便找地方吃早餐...

本來找到一家結果居然是吃到飽,想想沒那麼適合我們(因為我們早餐都吃不太多)

反正民生社區周邊的店家很多,我們決定邊走邊找看看...就被我發現這間看起來頗醒目的小店啦!!

DSCF8932

不太大的空間但是裝潢我很喜歡,是我愛的風格....

DSCF8907DSCF8908DSCF8909

冰櫃裡有很多款甜點,看起來都不錯耶....

DSCF8905

早餐Menu

對我來說價位真的不算便宜,重點是因為我不愛喝美式咖啡...

如果還要加價換咖啡,早餐要吃個三百多...我覺得很吐血!!

DSCF8903

玉米濃湯(35元)

DSCF8912

點來給小樂喝的,他喜歡喝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挺好喝,而且玉米也不少....不會過度勾芡我覺得還不錯!!

DSCF8914

美式咖啡(套餐)&黑糖拿鐵(單點)

這裡的咖啡標榜有機,但大家也知道我不太懂咖啡...所以我喝不出"有機"是差在哪裡??

可能是差在心情吧!!!XD

但對我而言它的咖啡香氣都不錯,就是咖啡味夠濃郁~挺好喝滴!!

DSCF8919

鹽烤牛肉起司堡(250元)

標榜有機咖啡,但我不知道麵包、牛肉、生菜是不是有機的?

DSCF8921

麵包的個頭其實挺大的,重點是....麵包非常好吃!

其實我不太愛很紮實的麵包,但這裡的麵包偏紮實~有咬勁~可是吃起來真的很香...

對於不愛這種類型麵包的我來說,這裡的麵包非常深得我心...

DSCF8925

牛肉是走很乾很扁路線,可是香氣很不錯...咬起來會很香~跟麵包一樣!!

整個內餡搭著麵包吃起來味道真的蠻好的,我跟老公各分食一半...老公覺得口味也挺好滴!!

DSCF8931

當天我在粉絲團發了動態,因為我覺得這樣455元其實真的還頗高貴...說我不適合在天龍國生活!!

然後....店家就在我的動態下方留下了這個留言!!

非常感謝店家對我的指教,我也懂你們的理念...

其實我並沒有覺得你們的餐點不OK,我只是表達了我個人對於價位上的想法...

我想就是因為這種"態度",所以很多人對"有機食品"的印象就是非常貴...

只能說每個人追求的不同,我不會排斥有機產品~但我能接受的價位也有我心中的一把尺!!

a

對我來說455元吃早餐,我們三個人都吃了五分飽...我想這樣高貴的早餐可能不太適合我!

但我並不會覺得餐點不好吃,所以只要能夠接受這樣價位的朋友~我還是很鼓勵去試試看唷!!!

【J12 Café】

台北市延壽街324號

(02)8787-1621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